@timmyraul #249 建3个订阅分组,每个分组里只放一个账号。给车友开订阅时就确定好他用哪个账号。 之前已经有人测试证实过了,同一个会话,带着上下文路由到其他账号,会连带封禁。 你这样建分组,说实话被人说中转号池一点也不冤,管理太过混乱了。
@dadada2026 #250 我刚才说了 那就把承诺给我的四人车 开出来用 我也要知道到底这个车啥情况 我的模型有没有问题,没问题那更好 我没少他一分钱对吧!不能说我花钱你说给四人车大家拼,不提前沟通清楚变多人吧?我认为不能适应我的项目 而且车主违约多人中转或者拼车在先,提出扣费退款(车主也没说不能退)有什么问题?
@timmyraul #249 一个账号一个分组,然后4个人一车你就每个车的用户指定分组
@armadil #238 想赚钱还争啥气,和气生财,等这个争完了谁还去买他服务,本来很小一件事非扯这么多。如果买家乱提要求毫无道理,或比较离谱还可以争一时意气,现在这个看不出来争的意义在哪里
@Youdeoo #251
明白了 感谢
@timmyraul #249

@Youdeoo #254
好的好的 谢谢
@timmyraul #249
建3个订阅分组,每个分组里只放一个账号。给车友开订阅时就确定好他用哪个账号。
之前已经有人测试证实过了,同一个会话,带着上下文路由到其他账号,会连带封禁。
你这样建分组,说实话被人说中转号池一点也不冤,管理太过混乱了。
@dadada2026 #250 我刚才说了 那就把承诺给我的四人车 开出来用 我也要知道到底这个车啥情况 我的模型有没有问题,没问题那更好 我没少他一分钱对吧!不能说我花钱你说给四人车大家拼,不提前沟通清楚变多人吧?我认为不能适应我的项目 而且车主违约多人中转或者拼车在先,提出扣费退款(车主也没说不能退)有什么问题?
@qqqasdwx #256
嗯嗯 我调整一下分组 本身我是按一个号订阅额度分的
@timmyraul #242
这个建楼速度好快,我都震惊了。
感觉其实吵到现在都没什么意思了,感觉大家都累了
@EricOnly #259
我确实累 但是我绝不妥协 哈哈哈
他道歉我就可以协商退 不道歉那就这样 我可以等到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