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澄清及反驳帖】GPT开车,遇到一个坛友,上车后说各种问题,把责任推给我,说要退,我不得不反驳

  • 仔细看tg吧 协商要你认错 认错反手说两刀扣五十!真的当坛友好欺负,我现在很气愤的是,明明知道敢做,他也说是四人车,还是没经过仔细了解直接上车330冲月付!可能是我们之前三人拼车都比较好和谐,有什么大家就真的一起协商,最后封号也是各自承担!我也误以为卖家的承诺是这样!

  • 你一开始咬人家模型乱跳,被坛友反驳了不说了,又咬人家中转站人家提供明细了又“不纠结这个字眼”了……现在又开始咬人家四人拼车,这是典型的“多吃两碗粉”陷阱啊。。。

  • @学友 #240 那可以 就谈退款,扣五十我不能接受,我宁愿扣二十 我发三十的红包给大家,算打扰大家的补偿!但是扣五十这绝对是不可接受的!

  • 赶紧退完,完结撒花

  • 四人车是我承诺的么?我纠结的是这一点么?

  • @timmyraul #242

    你真敢啊,不会是3个pro放一个分组里吧,一个用户的请求路由到多个pro账号?

    那一人违规,3个号连着封啊。

    NB

  • @qqqasdwx #248
    啊 那应该怎么弄啊

    我第一次开车 经验不足。。。。

  • @xiaosan628 #245 在你的帖子里已经看到截图了。按你一直乱咬一通没有提供实质证据的做法,以及车主一直靠证据说话的做法(其实是跳进了自证陷阱),相信坛友们会有判断。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64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