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违约多人中转或者拼车在先” 你拿出证据来,我们吃瓜群众挺你,要还是拿不出证据光靠嘴说,那咋挺你啊……
一开始没写明跳车不退,那就用多少扣多少,有人力成本那就再多扣一些,其他的退掉。全部不退不妥吧!
等管理下场看看怎么处理,现在买家不服2刀就扣款50,卖家不服买家扣中转的帽子。
@zleywb #262 我没说不退 我一直给的方案是扣50
是因为我俩开撕后,我禁他账号,怕乱搞
本来挺占理的,非要不退钱也挺迷,显得两个人都娘们唧唧
@timmyraul #264 现在基础信任已经打破了,暂停使用是正常的,还是好好协商吧
@zleywb #266 恩恩 所以我说他道歉那我就退 不道歉那就这样吧
@timmyraul #260
OK,瓜吃够了,就交给坛友评判吧。
最后怎么解决的记得发个帖
@qqqasdwx #268 行 看这个样子 很难有后续 哈哈哈
@timmyraul #264 那你先直接把扣50的口令发给他啊,他不收是他的事。现在你分币不退,感觉@管理都能把你ban了。
“车主违约多人中转或者拼车在先”
你拿出证据来,我们吃瓜群众挺你,要还是拿不出证据光靠嘴说,那咋挺你啊……
一开始没写明跳车不退,那就用多少扣多少,有人力成本那就再多扣一些,其他的退掉。全部不退不妥吧!
等管理下场看看怎么处理,现在买家不服2刀就扣款50,卖家不服买家扣中转的帽子。
@zleywb #262
我没说不退 我一直给的方案是扣50
是因为我俩开撕后,我禁他账号,怕乱搞
本来挺占理的,非要不退钱也挺迷,显得两个人都娘们唧唧
@timmyraul #264
现在基础信任已经打破了,暂停使用是正常的,还是好好协商吧
@zleywb #266
恩恩 所以我说他道歉那我就退 不道歉那就这样吧
@timmyraul #260
OK,瓜吃够了,就交给坛友评判吧。
最后怎么解决的记得发个帖
@qqqasdwx #268
行 看这个样子 很难有后续 哈哈哈
@timmyraul #264 那你先直接把扣50的口令发给他啊,他不收是他的事。现在你分币不退,感觉@管理都能把你ban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