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澄清及反驳帖】GPT开车,遇到一个坛友,上车后说各种问题,把责任推给我,说要退,我不得不反驳

  • “车主违约多人中转或者拼车在先”
    你拿出证据来,我们吃瓜群众挺你,要还是拿不出证据光靠嘴说,那咋挺你啊……

  • 一开始没写明跳车不退,那就用多少扣多少,有人力成本那就再多扣一些,其他的退掉。全部不退不妥吧!

  • 等管理下场看看怎么处理,现在买家不服2刀就扣款50,卖家不服买家扣中转的帽子。

  • @zleywb #262
    我没说不退 我一直给的方案是扣50

    是因为我俩开撕后,我禁他账号,怕乱搞

  • 本来挺占理的,非要不退钱也挺迷,显得两个人都娘们唧唧

  • @timmyraul #264
    现在基础信任已经打破了,暂停使用是正常的,还是好好协商吧

  • @zleywb #266
    恩恩 所以我说他道歉那我就退 不道歉那就这样吧

  • @timmyraul #260

    OK,瓜吃够了,就交给坛友评判吧。

    最后怎么解决的记得发个帖

  • @timmyraul #264 那你先直接把扣50的口令发给他啊,他不收是他的事。现在你分币不退,感觉@管理都能把你ban了。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59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