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澄清及反驳帖】GPT开车,遇到一个坛友,上车后说各种问题,把责任推给我,说要退,我不得不反驳

  • @321CMO #131 你开车的时候不标跳车不退那就是你理亏,这个是没话说。

  • @mexun #137 兄弟说的在理 我也没说不让他扣我钱 用两刀扣五十 我宁愿不要330也要曝光他。刚上不到十分钟 这叫跳车?他这也不算是拼车 一开始就被忽悠 说4-5人拼。中转还叫什么跳车,忽悠别人有理了呗

  • @321CMO #131 他要是真开车 大家都看得到后台我也就不用这么折腾了

  • 我说句难听的,你扣100惩罚跳车都算了,你把人300多扣完了,这怎么都说不过去。

  • @MikeW #146
    我只是禁他账号 怕他乱搞 毕竟开撕了
    他没有接受我的退款方案,并且现在还在大言不惭,那我咋弄嘛,我不至于去热脸贴冷屁股撒

  • @321CMO #131 建议你看仔细我那帖子从头到尾的两边频道对话吧,等你遇到这种,问多两句问到点上了就开始说受到刺激 咽不下去气要封你号 不退你钱你再发言吧。拿不回来我也无所谓 但是这种以4-5人拼车为标榜 自己为坛友谋福利 却开中转站 损耗坛友信任和支持的事 我不能不发声

  • @timmyraul #147 那你扣除使用量,直接说给他退,他要不肯那不就是他全责,他又闹又不肯退款的,他不成小丑了,你还能占据道德高点笑话他。

  • @xiaosan628 #148 sub2api确实是拼车方式,具体你要看他接的什么模型,真是正常gpt中转那倒是没毛病。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36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