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拉黑吧,别掰扯了,有人给我投个鸡腿我才上来看一眼,没想到一天了还在辩。搅了一天浑水了,上午就一直中转中转,多少人跟他说都说不清楚,这会又扯这那的,这几百楼没几个人说你的拼车产品有问题,都是说压着款不退不应该,现在已经退了就完事了,剩下的他不满意自己找途径去解决。@timmyraul #482
@timmyraul #485 对哒,换个心情,今天陪爱人逛街顺道吃了一天的瓜。给你个鸡腿,辛苦啦,看得出来你是个很老实的人,也受了委屈,委屈你啦,你做得很不错(之前你不给他退钱是真的能封你号的🤪还好他脑子也轴了) 去忙点其他的吧,看看世界杯,今天韩国太差了👎 还有,不要因噎废食,这种人这些事还是少数,该怎么样还怎么样就行,以后可以小心点😏。
@timmyraul #480 你直接告诉他.你三个pro账号,一共5-6个人就行了嘛,不用一直和他纠结几人车,只要你不是一个账号5-6人你就一点问题没有.
@Youdeoo #481
我帖子和沟通记录能说明得很清楚吧
明明他就清楚 他还在装傻
而且我给的额度也是1/4
都消消气,折腾一天了,刷刷技术贴,看看世界杯,换换心情,散了吧。
直接拉黑吧,别掰扯了,有人给我投个鸡腿我才上来看一眼,没想到一天了还在辩。搅了一天浑水了,上午就一直中转中转,多少人跟他说都说不清楚,这会又扯这那的,这几百楼没几个人说你的拼车产品有问题,都是说压着款不退不应该,现在已经退了就完事了,剩下的他不满意自己找途径去解决。@timmyraul #482
@学友 #484
老哥 其实问题是他一直在诋毁我啊 从开始到现在,都在诋毁我
@dadada2026 #483
现在我觉得退错了,他现在一副小人得志的样子
@timmyraul #485 他说他的呀,又不是他说什么就是什么了,大家都有自己的一杆秤,你管他呢
@timmyraul #485 对哒,换个心情,今天陪爱人逛街顺道吃了一天的瓜。给你个鸡腿,辛苦啦,看得出来你是个很老实的人,也受了委屈,委屈你啦,你做得很不错(之前你不给他退钱是真的能封你号的🤪还好他脑子也轴了)
去忙点其他的吧,看看世界杯,今天韩国太差了👎
还有,不要因噎废食,这种人这些事还是少数,该怎么样还怎么样就行,以后可以小心点😏。
@timmyraul #486 互联网不要在意这个,你要是玩互联网太在意这个就玩不了,人的多样性在互联网是最能体现的,没必要在意,他现在也受到了你觉得他应该付出的代价,那就不管他说什么了
拉黑屏蔽,不要再浪费时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