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澄清及反驳帖】GPT开车,遇到一个坛友,上车后说各种问题,把责任推给我,说要退,我不得不反驳

  • 这玩意怎么能讨论 300 多楼啊

  • @timmyraul #359 可以的兄弟 跟他battle 你现在在道德制高点上,跟他干,他应该为自己行为买单😁

  • @gone #279 三观很正!买家的理由有点苍白!

  • @wien #362
    一时不知道怎么跟他干了。。。

  • 扣50和封号确实有点恶心了,你所谓的半夜掰扯的人工费用,本就应该属于服务范围内的内容,照你这么说,买家上车前的沟通时间是不是也算成本,照这么说售后沟通需要额外支付费用,售前是不是也要收一笔费用,不是说钱在谁手上规则就谁说算。沟通的本质是达成一致性,你可以不退,买家继续使用,50,10块未达成一致协商40,30,20,25,35总能达成一致的。

  • @timmyraul #365挺好的,现在事情性质就变了,你没必要为了几十块钱的东西生气,生活中其他事情很重要,享受生活,离开这里吧👋

  • @timmyraul #359 这不就得了,现在才是公平对决,该骂骂改拉黑拉黑,你停了服务还捏着人家钱一直不退,争议期间又编辑掉原拼车帖造成证据混肴,这种行为再拖下去已经够吃一个疑似欺诈的标签了,也就是买家昏了头非得揪着证明没办法证明的中转,他要是上来精确狙击你封号不退款你早就被管理拿下了

  • xhj007 xhj007

  • 难做。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57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