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澄清及反驳帖】GPT开车,遇到一个坛友,上车后说各种问题,把责任推给我,说要退,我不得不反驳

  • 好长的瓜

  • @sanro #380
    买家最开始既没有开贴撕逼。也说了不是谁错谁对的问题。就是不适合他用。 卖家抓着跳车不退来说事。然后又说要扣五十。

    首先买家没出来污蔑卖家。 只能说认知不同。他觉得不好 不合适。难道就活该被捏着钱摁头认错么。

  • @timmyraul #375 以后啥,就现在这事三百多楼了管理又不是瞎子,还在给你机会呢,酒神可不管你俩这那的个人情绪,争议期间不管有意无意动原始贴再接着闹下去你会很难看,个人愚见再退三十纯按使用量扣款息事宁人艾特管理结帖再拉黑买家认倒霉,除非你觉得你论坛帐号连三十都不值,等酒神不耐烦动手的话你可就没申辩机会了老哥

  • @suy #377
    你看TG我俩的沟通帖子,我们开撕前我就说了扣50方案了,那个时候我首先说的论坛大不部分都是跳车不退,但是我也知道自己没写跳车不退,所以我就没有纠结全不退的做法,后续的方案也只是扣50。

  • @suy #379 我看完了这个不是买家先开始乱喷的吗。。。自己不会用说卖家是中转站和便宜模型冒充的卖家拿出证据他又说谁知道是不是四人车拿出证据不响了现在

  • @suy #379 我是卖家我一分不给他退 也懒得和这种无知的买家掰扯 但是这样卖家也有顾虑 怕你这种在订阅结束前的最后几天搞些乱七八糟的封号

  • @sanro #380
    你仔细看看tg聊天记录。和这个卖家的发言记录。 你真的相信道歉就能退这事?。从头到尾都是想吃钱的嘴脸。 下午发现风向变了 坛友开始支持买家了。给退了280。还是扣了五十块的。

  • @sanro #380
    我接受了很多人的建议,先退280了

  • @suy #387 道歉试试看呗不退那不是剩下的完全占理了么,口令红包可以查出是谁的法律程序还是论坛舆论都会一边倒的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64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