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觉得双方都有不觉得自己错的理由,这也是评论区这么热闹的原因。 2.作为发车的要考虑到,你的行为会不会影响后面开车,原本想上车的人,会不会担心自己有问题啥的问你,你不高兴,就爱咋咋了。不得不说,这种东西,服务也是交易里的一环。 3.作为上车的这位,我是觉得你坚守你的底线也没错,但你也要看看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坛友和你持反对意见。成年人的选择,往往不会有后悔药可以选择。 4.双方不必再扯,退款与不退款选择权在发车人手里,而上车的有无收到退款,也都是一次教训。 5.这是好事啊!发车与坐车的以后都会多长个心。 6.码字不易,给我喂点鸡腿
@timmyraul #324 从未说过自己一分不退啊 钱在你手上,你可以按照自己的逻辑和做事情的方式用觉得对方xx而一分不退,但是说过的话,你是留在互联网上的,可不是按照自己的逻辑就能改变的 后面评论区太长,我没看完,可能后面你有决定还是给她退了,但是我看到你说因为一口气一分不退的时候就想打字了(这种事情本来不想评论的),但是无论如果都不是你说的 从未说过自己一分不退啊
@Eahou #331 老哥,有无人继续上车不在我的考虑范围,如果真考虑这个,那我早就息事宁人了。 我本身就是开个友情车,谁拿这种服务器来开车啊,哎 我从未说过一分不退,我的诉求一直是道歉+协商退款,他说话不好听,前半句听着还行,但后半句总要来阴阳一下,那我只能坚持坚持了,而且他现在一点就炸,那就只能等了
但凡你说因为其他地方买东西,自己看错了也不会退,一分不退我都觉得还能理解。 但是你自己也承认了,一分不退只是因为情绪对等还回去。 虽然无论哪个理由实际上都是一分不退,但是后面这种理由明显让人觉得这个人更可怕。
@安得广厦千万间 #338 你看我后面写的是,他还在阴阳啊,我找不到理由给他退啊。 帖子里,但凡他正常一点的态度,我就会回他,但是一点就炸。。。 我一直的诉求就是等他冷静后,道歉+协商退款,这个从未变过
@timmyraul #336 别扯那么多,三百多页没必要去翻,就一句话,你有过一分不退的相反和现在的行为是一分不退不?你一天不退的理由一开始就是坚定的因为买东西没看清卖家全责,哪里都是这个规矩还是情绪上不舒服要通过自己手上拿着钱这张牌还回去?
1.我觉得双方都有不觉得自己错的理由,这也是评论区这么热闹的原因。
2.作为发车的要考虑到,你的行为会不会影响后面开车,原本想上车的人,会不会担心自己有问题啥的问你,你不高兴,就爱咋咋了。不得不说,这种东西,服务也是交易里的一环。
3.作为上车的这位,我是觉得你坚守你的底线也没错,但你也要看看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坛友和你持反对意见。成年人的选择,往往不会有后悔药可以选择。
4.双方不必再扯,退款与不退款选择权在发车人手里,而上车的有无收到退款,也都是一次教训。
5.这是好事啊!发车与坐车的以后都会多长个心。
6.码字不易,给我喂点鸡腿
@JobsGood #329
见仁见智吧
@timmyraul #324
钱在你手上,你可以按照自己的逻辑和做事情的方式用觉得对方xx而一分不退,但是说过的话,你是留在互联网上的,可不是按照自己的逻辑就能改变的


后面评论区太长,我没看完,可能后面你有决定还是给她退了,但是我看到你说因为一口气一分不退的时候就想打字了(这种事情本来不想评论的),但是无论如果都不是你说的 从未说过自己一分不退啊
@Eahou #331
老哥,有无人继续上车不在我的考虑范围,如果真考虑这个,那我早就息事宁人了。
我本身就是开个友情车,谁拿这种服务器来开车啊,哎
我从未说过一分不退,我的诉求一直是道歉+协商退款,他说话不好听,前半句听着还行,但后半句总要来阴阳一下,那我只能坚持坚持了,而且他现在一点就炸,那就只能等了
你这种东西还是东西吗?钱是不是拿去买棺材了,要不要大家集资送你点啊,情绪化,你爹也情绪化行不行。钱留着买花圈
@安得广厦千万间 #333
老哥 当时语境是这样说的 是我没组织好语言
你可以找找我前面是否说出一分不退的话。。。。确实不是那个意思,当然是我的语言组织问题,这个我认
@timmyraul #334 忽略过程,只看结果。
你应该先把钱给他,这是底线,之后你们爱咋吵咋吵,你现在拿着他的钱不给,也不提供服务,管理来了也得封你号吧😏
但凡你说因为其他地方买东西,自己看错了也不会退,一分不退我都觉得还能理解。
但是你自己也承认了,一分不退只是因为情绪对等还回去。
虽然无论哪个理由实际上都是一分不退,但是后面这种理由明显让人觉得这个人更可怕。
@安得广厦千万间 #338
你看我后面写的是,他还在阴阳啊,我找不到理由给他退啊。
帖子里,但凡他正常一点的态度,我就会回他,但是一点就炸。。。
我一直的诉求就是等他冷静后,道歉+协商退款,这个从未变过
@timmyraul #336 别扯那么多,三百多页没必要去翻,就一句话,你有过一分不退的相反和现在的行为是一分不退不?你一天不退的理由一开始就是坚定的因为买东西没看清卖家全责,哪里都是这个规矩还是情绪上不舒服要通过自己手上拿着钱这张牌还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