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澄清及反驳帖】GPT开车,遇到一个坛友,上车后说各种问题,把责任推给我,说要退,我不得不反驳

  • 要是对方能拿出模型跳了的证据,那就另说。

  • 扣50退款算了,时间也是成本,道歉真没必要

  • 这瓜越来越好吃了 笑死

  • @scrapy #287 没人逼你买啊,你爱买不买,这个钱从一出去你就要知道风险,说直白点这就是试错的钱,你买什么东西不试错?

  • @Yukimeepo #309
    我的诉求一直是道歉+协商退款
    他先来找我 我也说了
    但是他不同意啊 不同意就僵着呗

  • @gone #314
    666,试错的钱都出来了。看你这种人估计pdd都是申请仅退款的

  • @yucnoos #310

    道歉是因为他因为他自己的无知反复阴阳我

  • @xiaosan628 #9
    我也是跟楼主拼的车 我有几点想说的:
    1: 首先是你的不对,你说的模型乱跳根本原因是GPT就是会调用更低级的模型来处理一些简单的问题
    2:你拼车应该先做好应该有的功课 ,说句公道话,卖家不退你完全是可以的,但是把你账号封了这点确实是不太对,可能是因为怕你把他号封了
    3:扣你50这点我是不太认同的 确实太昂贵了,要扣就跟前面的坛友一样 你道个歉态度好一些 扣个20跳车费
    4:其实这样对于买家卖家都是双输的局面,没必要做的那么难看 但是这件事确实是先由于买家造成的 我觉得买家态度好点道个歉指不定车头心情好给您退了就过去了

  • 没有省流版的吗?

  • @Cone #312
    钱什么时候都能退

    主要是他因为自己的无知来反复阴阳我,这口气我不打算妥协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64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