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san628 #9 我也是跟楼主拼的车 我有几点想说的: 1: 首先是你的不对,你说的模型乱跳根本原因是GPT就是会调用更低级的模型来处理一些简单的问题 2:你拼车应该先做好应该有的功课 ,说句公道话,卖家不退你完全是可以的,但是把你账号封了这点确实是不太对,可能是因为怕你把他号封了 3:扣你50这点我是不太认同的 确实太昂贵了,要扣就跟前面的坛友一样 你道个歉态度好一些 扣个20跳车费 4:其实这样对于买家卖家都是双输的局面,没必要做的那么难看 但是这件事确实是先由于买家造成的 我觉得买家态度好点道个歉指不定车头心情好给您退了就过去了
要是对方能拿出模型跳了的证据,那就另说。
扣50退款算了,时间也是成本,道歉真没必要
这瓜越来越好吃了 笑死
@scrapy #287 没人逼你买啊,你爱买不买,这个钱从一出去你就要知道风险,说直白点这就是试错的钱,你买什么东西不试错?
@Yukimeepo #309
我的诉求一直是道歉+协商退款
他先来找我 我也说了
但是他不同意啊 不同意就僵着呗
@gone #314
666,试错的钱都出来了。看你这种人估计pdd都是申请仅退款的
@yucnoos #310
道歉是因为他因为他自己的无知反复阴阳我
@xiaosan628 #9
我也是跟楼主拼的车 我有几点想说的:
1: 首先是你的不对,你说的模型乱跳根本原因是GPT就是会调用更低级的模型来处理一些简单的问题
2:你拼车应该先做好应该有的功课 ,说句公道话,卖家不退你完全是可以的,但是把你账号封了这点确实是不太对,可能是因为怕你把他号封了
3:扣你50这点我是不太认同的 确实太昂贵了,要扣就跟前面的坛友一样 你道个歉态度好一些 扣个20跳车费
4:其实这样对于买家卖家都是双输的局面,没必要做的那么难看 但是这件事确实是先由于买家造成的 我觉得买家态度好点道个歉指不定车头心情好给您退了就过去了
没有省流版的吗?
@Cone #312
钱什么时候都能退
主要是他因为自己的无知来反复阴阳我,这口气我不打算妥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