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澄清及反驳帖】GPT开车,遇到一个坛友,上车后说各种问题,把责任推给我,说要退,我不得不反驳

  • 现在事实都清楚了,应该把管理@出来准备结帖了 xhj001

  • 到目前为止,没有退款,双方应该还在约定的服务“合同”范围内。这是事实
    账号被禁用了,没有履行提供服务,这也是事实
    到底谁该道歉

  • 封别人号也太恶劣了,就不能先踢了再商量退款

  • @powerispower #292
    禁用是对其他车友负责
    我一直提供了对话渠道和自己的诉求
    我从未说过一分不退 最早的方案也是道歉+扣50 也从未变过

  • @Kozccm #293
    那个封号跟踢没什么区别,作用都是一样的

  • xhj027

  • 买家不是说给你道过歉?咋你还要别人道歉??该退就退,一直不退,找个理由一直卡着,一律视为非法占有哈,就算依据你扣50的规则,你把剩下退给别人啊,你自己都不按你的规则退是什么行为??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59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