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事实都清楚了,应该把管理@出来准备结帖了
到目前为止,没有退款,双方应该还在约定的服务“合同”范围内。这是事实 账号被禁用了,没有履行提供服务,这也是事实 到底谁该道歉
封别人号也太恶劣了,就不能先踢了再商量退款
@powerispower #292 禁用是对其他车友负责 我一直提供了对话渠道和自己的诉求 我从未说过一分不退 最早的方案也是道歉+扣50 也从未变过
@Kozccm #293 那个封号跟踢没什么区别,作用都是一样的
@kiya #296 你来几次了都 哈哈哈
@timmyraul #297 bd哈哈
@timmyraul #294 你没有权利单方面中止服务,而不退款
买家不是说给你道过歉?咋你还要别人道歉??该退就退,一直不退,找个理由一直卡着,一律视为非法占有哈,就算依据你扣50的规则,你把剩下退给别人啊,你自己都不按你的规则退是什么行为??
现在事实都清楚了,应该把管理@出来准备结帖了
到目前为止,没有退款,双方应该还在约定的服务“合同”范围内。这是事实
账号被禁用了,没有履行提供服务,这也是事实
到底谁该道歉
封别人号也太恶劣了,就不能先踢了再商量退款
@powerispower #292
禁用是对其他车友负责
我一直提供了对话渠道和自己的诉求
我从未说过一分不退 最早的方案也是道歉+扣50 也从未变过
@Kozccm #293
那个封号跟踢没什么区别,作用都是一样的
@kiya #296
你来几次了都 哈哈哈
@timmyraul #297 bd哈哈
@timmyraul #294
你没有权利单方面中止服务,而不退款
买家不是说给你道过歉?咋你还要别人道歉??该退就退,一直不退,找个理由一直卡着,一律视为非法占有哈,就算依据你扣50的规则,你把剩下退给别人啊,你自己都不按你的规则退是什么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