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uming #409 不退钱,就不能中止服务吧, 总不能两头都沾,你说呢? 这儿虽不是某宝,这么多双眼睛看着,脱不开个理。 就好比你开个包子铺,一位客户买了10个包子,钱货两讫以后,买家咬了1个,觉得不满意,想退钱。 你说只能退8个包子的钱,客户要求退9个,你就直接把所有包子都收回来,也不退钱。 要求这个客户必须先道歉。。。 整个故事就这么个脉络吧,周围吃瓜群众看不过去了,买家还是只退了8个包子的钱。
@powerispower #411 是的 我也有跟卖家交流 我从头到位都指责了卖家摁头不退钱的行为是非常错误的 你可以问问卖家 因为我也是他的拼友 这事就不能简单的定性为卖家的错 我觉得两边都是有问题的 但是你单一的定性卖家想吃钱我觉得是不对的 因为我也有跟卖家平常有过沟通 我不觉得卖家是这种人
@Kluming #409 1、一切规则事先说明,没有提前说明跳车不退就老老实实给别人退,支持扣除消耗+适当费用退,2、你可以不让退,但你提供服务啊,你封号不让人用人还一分不退?这不白吃别人钱吗,你试试多这样做几次看看有没人挂你弄你,3、卖家之前态度可不是退钱的态度,没有协商的意思+拿钱按着别人认错,这是啥经营行为???
@Kluming #409 在tg聊天交流里 我看不到卖家的解释 买家不懂乱说是买家的问题,但是卖家直接就是我不开心,我就要捏钱摁头要你道歉 我觉得不合适 买家说是中转掺水 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虽然不充分,甚至算是买家在乱喷 但是卖家在聊天中也没有提供证据来作证以及解释,只是想争气,封号也没有退钱 卖家更站不住脚啊 买家在聊天里也低头道歉了 怎么不见卖家爽快退钱呢? 在帖子里嘴上说道歉就退钱,就是拿准了买家不会再低声下气道歉了 因为前面在聊天里已经道歉但是没退钱了 现在扣了50 退了280,不过就是发现风向变了。 如果不是下午有不少坛友支持买家,他也不会退钱的。还会接着拿不道歉就不退钱在这恶心买家。
@Kluming #412 发布于2026/6/25 16:20:50 @powerispower #411 是的 我也有跟卖家交流 我从头到位都指责了卖家摁头不退钱的行为是非常错误的 你可以问问卖家 因为我也是他的拼友 这事就不能简单的定性为卖家的错 我觉得两边都是有问题的 但是你单一的定性卖家想吃钱我觉得是不对的 因为我也有跟卖家平常有过沟通 我不觉得卖家是这种人 这个不是感觉是不是这种人的问题 无论是不是心里想吃钱,行为上都表现的想吃钱。 论迹不论心 ,卖家问题很大
@Kluming #409
不退钱,就不能中止服务吧, 总不能两头都沾,你说呢?
这儿虽不是某宝,这么多双眼睛看着,脱不开个理。
就好比你开个包子铺,一位客户买了10个包子,钱货两讫以后,买家咬了1个,觉得不满意,想退钱。
你说只能退8个包子的钱,客户要求退9个,你就直接把所有包子都收回来,也不退钱。
要求这个客户必须先道歉。。。
整个故事就这么个脉络吧,周围吃瓜群众看不过去了,买家还是只退了8个包子的钱。
@powerispower #411 是的 我也有跟卖家交流 我从头到位都指责了卖家摁头不退钱的行为是非常错误的 你可以问问卖家 因为我也是他的拼友 这事就不能简单的定性为卖家的错 我觉得两边都是有问题的 但是你单一的定性卖家想吃钱我觉得是不对的 因为我也有跟卖家平常有过沟通 我不觉得卖家是这种人
@Kluming #409 1、一切规则事先说明,没有提前说明跳车不退就老老实实给别人退,支持扣除消耗+适当费用退,2、你可以不让退,但你提供服务啊,你封号不让人用人还一分不退?这不白吃别人钱吗,你试试多这样做几次看看有没人挂你弄你,3、卖家之前态度可不是退钱的态度,没有协商的意思+拿钱按着别人认错,这是啥经营行为???
@yucnoos #413 我之前不就说过了,你扣点钱退了,随便喷他,你不退就是你不占理,说实话上午我说的时候,卖家态度是说一分不退
@Kluming #409 一分不退那是建立在没封号。把号封了隔了大半天才退款还扣了50可不是吃钱吗。
@Kluming #409
在tg聊天交流里 我看不到卖家的解释
买家不懂乱说是买家的问题,但是卖家直接就是我不开心,我就要捏钱摁头要你道歉 我觉得不合适
买家说是中转掺水 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虽然不充分,甚至算是买家在乱喷
但是卖家在聊天中也没有提供证据来作证以及解释,只是想争气,封号也没有退钱 卖家更站不住脚啊
买家在聊天里也低头道歉了 怎么不见卖家爽快退钱呢?
在帖子里嘴上说道歉就退钱,就是拿准了买家不会再低声下气道歉了
因为前面在聊天里已经道歉但是没退钱了
现在扣了50 退了280,不过就是发现风向变了。
如果不是下午有不少坛友支持买家,他也不会退钱的。还会接着拿不道歉就不退钱在这恶心买家。
@Kluming #412
他是不是“想吃钱”,只有他自己知道。
但是 从聊天记录上看,卖家第一反应就是不退钱, 刚开始那段 买家其实身段放得已经很低了,态度也还好。
@suy #416
不是 老哥 这风向对我很重要吗?
我真要吃钱,280不比这风向安逸?
@timmyraul #418
你在tg聊天和刚开贴的态度 都没表现出来你不吃钱的意思。
真没打算吃钱,买家提出退钱的时候,就开始协商了。你聊天里都没协商的意思。
这个不是感觉是不是这种人的问题
无论是不是心里想吃钱,行为上都表现的想吃钱。
论迹不论心 ,卖家问题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