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硬件涨价都成啥样了,这就跟房子一样,二十年前买的房子,房子现在涨价了,你按照二十年前的房价出租对你来说是不是亏,你要是觉得亏的话,那静静说的这话没啥毛病,你现在开喷就是硬带节奏,你要是觉得不亏,那你喷的逻辑可以闭环
商人赚钱天打雷劈么? 你是真不知道内存、硬盘价格翻了多少倍? 二手DDR4 regecc的价格,去年5月买的时候就85。现在同一家店同型号涨到500+。 我TM最后悔的是为毛当初不把服务器上8条内存插槽插满
不知道说啥,就祝大家早日买到心仪的小鸡吧()
鸡圈是不是也快要像机圈一样当厂商孝子
不这么说怎么赚mjj的钱
现在硬件涨价都成啥样了,这就跟房子一样,二十年前买的房子,房子现在涨价了,你按照二十年前的房价出租对你来说是不是亏,你要是觉得亏的话,那静静说的这话没啥毛病,你现在开喷就是硬带节奏,你要是觉得不亏,那你喷的逻辑可以闭环
商人赚钱天打雷劈么?
你是真不知道内存、硬盘价格翻了多少倍?
二手DDR4 regecc的价格,去年5月买的时候就85。现在同一家店同型号涨到500+。
我TM最后悔的是为毛当初不把服务器上8条内存插槽插满
看来还是语文老师死太早了,连前10个汉字都看不懂。
少赚就是亏,你懂吧?
一切定价早就覆盖成本了,况且吃灰的机那么多,内存虚拟机里面好像都是动态的,超卖一点也不是问题。
涨多了就不呗
@akanotanin #52 真的假的啊 我看他消息每次出的很快,比较前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