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Dmit这个言论,到底谁是客户?

  • 你们能不能不要再渗透这几家好点的商家了,愿意买就买不愿意就不买,让市场自己来决定,你们搞这种道德绑架给谁看呢。搞这种内部群内部员工内部消息,最后又是弄成饭圈粉丝群乌七八糟的,看看瓦工那个群里的智障人Hale就知道了

  • 这是为涨价埋伏笔么

  • 那咋了,你别买就行

  • 这也能挂出来骂 xhj005

  • 我真没看懂你在喷什么,这难道不是实话吗……?
    硬件确实涨价了,人家 dmit 如果不盈利为啥要卖特价,商家不赚钱做慈善吗?

    总之真的是特离谱,好比"求求你,让我给你赚点钱吧",买个鸡还得求他们施舍一样,真的倒反天罡了。我不知道这个人到底在Dmit中代表什么,不知道是员工还是什么,总之最近看他发言截图,越来越离谱,好像他就是Dmit总理人一样。很难想象一个厂商在说“卖一台我们就亏xxx”(国人经典),那还卖什么。

    你这段话我也没看懂,你这怎么品出来这么多料的?你要明白一点就是商家肯定是要赚钱的,「阐述事实」和「阴阳客户」这两个区别挺大,而我认为这段话的含义是前者。

    我都震惊了,你这帖子还有 16 个鸡腿,我真的吓哭了

  • 支持楼主
    现在这个行情剑拔弩张,说的稍微过一点都会被架在火上烤 xhj032

  • emmm…我虽然觉得这样说不好
    但是现在硬件成本确实不低,之前很多用户没用完是真的,但是现在就机场,拼车,总体的负载是更好的,他的意思应该是说不上特价的原因吧,我不在群里不知道上下文

  • 如果站在商人的角度,也是能理解,硬件是有折旧、损坏的,云服务商要保持竞争力不能像家用电脑一样,买一台机器用10年,如果现在高价买的新机器,不能在硬件优势周期内赚够几倍的钱,过时后没有足够的利润更新下一代机器,只能卖点过时老垃圾,就会越做越掉队

  • @samhou #66 发布于2026/6/26 14:52:19
    我真没看懂你在喷什么,这难道不是实话吗……?
    硬件确实涨价了,人家 dmit 如果不盈利为啥要卖特价,商家不赚钱做慈善吗?

    总之真的是特离谱,好比"求求你,让我给你赚点钱吧",买个鸡还得求他们施舍一样,真的倒反天罡了。我不知道这个人到底在Dmit中代表什么,不知道是员工还是什么,总之最近看他发言截图,越来越离谱,好像他就是Dmit总理人一样。很难想象一个厂商在说“卖一台我们就亏xxx”(国人经典),那还卖什么。

    你这段话我也没看懂,你这怎么品出来这么多料的?你要明白一点就是商家肯定是要赚钱的,「阐述事实」和「阴阳客户」这两个区别挺大,而我认为这段话的含义是前者。

    我都震惊了,你这帖子还有 16 个鸡腿,我真的吓哭了

    ns氛围确实是这样的,很容易被带节奏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8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