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Dmit这个言论,到底谁是客户?

  • 新人问个问题,这玩意是真的值这个价格还是故意收割国人的需求,有人能解释一下吗

  • @webmaster #119 发布于2026/6/26 16:33:16
    @bscat #118
    在NS认同商家 == 孝子+跪舔

    是我不懂事了,谴责,必须谴责,哈哈哈

  • @wbk #2 总要有人唱黑脸,不是吗 xhj008

  • @Junction #26 发布于2026/6/26 14:34:56
    我同意你的说法,怕亏钱就别卖,别在这唧唧歪歪的(狗头保命) xhj031

    所以大妈特价机确实没卖了 xhj017

  • 涨价是大势所趋啊

  • 以前还在吐槽语文阅读理解有什么用,现在看是越看越重要了。

    人家的话非常清楚:哪怕是以前的运维成本来算,特价机也是基于用户每个月不完全用完流量才有利润 & 出特价的目的是减少硬件空转(即未售出)的成本。

    现在为什么不出特价也很清楚:
    内存涨价,现有的硬件售空,
    想新出特价机 = 新采购硬件部署
    以前价格的特价 = 亏钱

  • @wbk #0 这话不就是以前特价还算有得赚但不多,现在涨价特价要赔本了,所以没有特价吗,有什么有问题的吗?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75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