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还在吐槽语文阅读理解有什么用,现在看是越看越重要了。 人家的话非常清楚:哪怕是以前的运维成本来算,特价机也是基于用户每个月不完全用完流量才有利润 & 出特价的目的是减少硬件空转(即未售出)的成本。 现在为什么不出特价也很清楚: 内存涨价,现有的硬件售空, 想新出特价机 = 新采购硬件部署 以前价格的特价 = 亏钱
新人问个问题,这玩意是真的值这个价格还是故意收割国人的需求,有人能解释一下吗
是我不懂事了,谴责,必须谴责,哈哈哈
@wbk #2 总要有人唱黑脸,不是吗
所以大妈特价机确实没卖了
兄弟急得都要捐款了
https://www.nodeseek.com/post-794316-1
涨价是大势所趋啊
以前还在吐槽语文阅读理解有什么用,现在看是越看越重要了。
人家的话非常清楚:哪怕是以前的运维成本来算,特价机也是基于用户每个月不完全用完流量才有利润 & 出特价的目的是减少硬件空转(即未售出)的成本。
现在为什么不出特价也很清楚:
内存涨价,现有的硬件售空,
想新出特价机 = 新采购硬件部署
以前价格的特价 = 亏钱
@wbk #0 这话不就是以前特价还算有得赚但不多,现在涨价特价要赔本了,所以没有特价吗,有什么有问题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