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目了,我想给DMIT捐款,MJJ有没有渠道?(真有当我没说)
少赚算亏,当然亏
还有人幻想,DMIT会出特价机嘛? 醒醒吧!!!
少赚就是亏
DMIT不可能亏的 你说claw亏我信
@EgZwyC #15 发布于2026/6/26 13:34:53 我选择相信10%,这10%可以理解为是暂时不出特价机。
从商业角度来说,正价鸡都在被抢,不太可能出特价,主要这波还有机场的助攻
你这也太快了
@Lord007 #1 第一时间,第一现场
特价基本是的
那现在只能期待下一个大妈出现了
这是哪个群?
炒鸡利好吗
少赚算亏,当然亏
还有人幻想,DMIT会出特价机嘛?
醒醒吧!!!
少赚就是亏
DMIT不可能亏的 你说claw亏我信
从商业角度来说,正价鸡都在被抢,不太可能出特价,主要这波还有机场的助攻
你这也太快了
@Lord007 #1 第一时间,第一现场
特价基本是的
那现在只能期待下一个大妈出现了
这是哪个群?
炒鸡利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