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快讯】DMIT特价产品卖一个亏一个(责任全在苹果)

泪目了,我想给DMIT捐款,MJJ有没有渠道?(真有当我没说)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 少赚算亏,当然亏

  • 还有人幻想,DMIT会出特价机嘛?
    醒醒吧!!!

  • 少赚就是亏

  • DMIT不可能亏的 你说claw亏我信

  • @EgZwyC #15 发布于2026/6/26 13:34:53
    我选择相信10%,这10%可以理解为是暂时不出特价机。

    从商业角度来说,正价鸡都在被抢,不太可能出特价,主要这波还有机场的助攻

  • 你这也太快了

  • 特价基本是的

  • 那现在只能期待下一个大妈出现了

  • 这是哪个群?

  • 炒鸡利好吗 xhj007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58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