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好炒鸡佬
内存和硬盘,我记得内存不是消耗品,拆下来的话,内存至少原价卖不成问题,硬盘看消耗把
又不是买了特价机或者正价机就买断了内存和硬盘了。
商家故意不说这个?
还有人幻想,DMIT会出特价机嘛? 醒醒吧!!!
我只能说还要涨!
@RSeeLe #14 dmit口碑在线路鸡里基本已经是No.1了,不需要再宣传了
硬件不降价,以后的鸡只会越来越贵的,还是早买早享受啊 xdm
要铺垫吗,难道内存掉价他会降价想涨价还要编理由
内存硬盘贵那降配置啊,就放个代理,512M内存也绰绰有余啊
我感觉商家开始高调了包不是好事
利好炒鸡佬
内存和硬盘,我记得内存不是消耗品,拆下来的话,内存至少原价卖不成问题,硬盘看消耗把
又不是买了特价机或者正价机就买断了内存和硬盘了。
商家故意不说这个?
还有人幻想,DMIT会出特价机嘛?
醒醒吧!!!
我只能说还要涨!
@RSeeLe #14 dmit口碑在线路鸡里基本已经是No.1了,不需要再宣传了
要铺垫吗,难道内存掉价他会降价想涨价还要编理由
内存硬盘贵那降配置啊,就放个代理,512M内存也绰绰有余啊
我感觉商家开始高调了包不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