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快讯】DMIT特价产品卖一个亏一个(责任全在苹果)

  • 利好炒鸡佬

  • 内存和硬盘,我记得内存不是消耗品,拆下来的话,内存至少原价卖不成问题,硬盘看消耗把

    又不是买了特价机或者正价机就买断了内存和硬盘了。

    商家故意不说这个?

  • 还有人幻想,DMIT会出特价机嘛?
    醒醒吧!!!

  • 我只能说还要涨!

  • xhj022 xhj007 xhj007

  • @RSeeLe #14 dmit口碑在线路鸡里基本已经是No.1了,不需要再宣传了

  • xhj014 硬件不降价,以后的鸡只会越来越贵的,还是早买早享受啊 xdm

  • 要铺垫吗,难道内存掉价他会降价想涨价还要编理由

  • 内存硬盘贵那降配置啊,就放个代理,512M内存也绰绰有余啊 xhj001

  • 我感觉商家开始高调了包不是好事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64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