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水了, CodeX和Claude都亏成那样了, 也没见谁给他们捐点
少赚就是亏
这让我想起了东哥喊大家凶弟
那现在只能期待下一个大妈出现了
苹果稳了这么久,也宣布涨价了
继续炒吧
别说了,炒起来
感动到哭,以后大妈的产品,我只挂探针用
323刀一年2C2G80GB600Mbps每月1000GB三网CN2GIA 这种鸡拉满了大妈确实会亏啊 MJJ也别太脑残了,张嘴就来少赚=亏
特价本来就是做推广的啊,现在不需要了
太水了, CodeX和Claude都亏成那样了, 也没见谁给他们捐点
少赚就是亏
这让我想起了东哥喊大家凶弟
那现在只能期待下一个大妈出现了
苹果稳了这么久,也宣布涨价了
继续炒吧
别说了,炒起来
感动到哭,以后大妈的产品,我只挂探针用
323刀一年2C2G80GB600Mbps每月1000GB三网CN2GIA
这种鸡拉满了大妈确实会亏啊
MJJ也别太脑残了,张嘴就来少赚=亏
特价本来就是做推广的啊,现在不需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