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都是用大厂的淘汰机吗
唉……
感动哭了
别急,等年底放特价
责任全在苹果
dmit真的亏?
阴阳怪气个什么呢一天天的
沪京高铁 先前也涨价了。所以和赚钱亏钱关系不大。
苹果都顶不住了,没办法🤷♂️
你不买我不买,明年还能降一百
不都是用大厂的淘汰机吗
唉……
感动哭了
别急,等年底放特价
责任全在苹果
dmit真的亏?
阴阳怪气个什么呢一天天的
沪京高铁 先前也涨价了。所以和赚钱亏钱关系不大。
苹果都顶不住了,没办法🤷♂️
你不买我不买,明年还能降一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