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mjj #109 对啊,大家都是买的,何谈升米恩?
没读书就不要乱说话
让别人做慈善给你吧。把商人思维想象成慈善
@powerispower #111 这么敏感干啥,还不让人说话了 get不到你也可以不用说话
@wbk #0 1.你的理解角度好奇怪。 2.在你的世界里是不是买卖一定就能赚钱,外在风险出现了就立刻跑路 3.真喜欢DMIT就买正价机,不用等特价机。 ,也不care她的言论。
有的话心里这么想可以,不能说出来
可能是临近补货了,现在让我有种官方下场带头炒鸡渲染紧张气氛的感觉
看看这个帖子现在都对立成啥样了。。
这么说不是很正常吗……现在是不管什么都要批判一顿吗,这风向不对
@bscat #118 在NS认同商家 == 孝子+跪舔
我也想买DMIT家的LAX机器
@bestmjj #109
对啊,大家都是买的,何谈升米恩?
没读书就不要乱说话
让别人做慈善给你吧。把商人思维想象成慈善
@powerispower #111
这么敏感干啥,还不让人说话了 get不到你也可以不用说话
@wbk #0
,也不care她的言论。
1.你的理解角度好奇怪。
2.在你的世界里是不是买卖一定就能赚钱,外在风险出现了就立刻跑路
3.真喜欢DMIT就买正价机,不用等特价机。
有的话心里这么想可以,不能说出来
可能是临近补货了,现在让我有种官方下场带头炒鸡渲染紧张气氛的感觉
看看这个帖子现在都对立成啥样了。。
这么说不是很正常吗……现在是不管什么都要批判一顿吗,这风向不对
@bscat #118
在NS认同商家 == 孝子+跪舔
我也想买DMIT家的LAX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