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Dmit这个言论,到底谁是客户?

图复制过来的,感觉我会被喷,但是想了想我还是说一下。
她说这话的意思是:之前的情况是客户流量用不完才有的赚?那么为什么之前圣诞以及去年10月搞促销,卖了就是亏,还卖作什么。

然后说说第一句话,现在内存的情况下,嗯。。。内存他们买的都是新内存吗?上的DDR5?内存是一次性的?这个人买了,以后别人就不能用了。

总之真的是特离谱,好比"求求你,让我给你赚点钱吧",买个鸡还得求他们施舍一样,真的倒反天罡了。我不知道这个人到底在Dmit中代表什么,不知道是员工还是什么,总之最近看他发言截图,越来越离谱,好像他就是Dmit总理人一样。很难想象一个厂商在说“卖一台我们就亏xxx”(国人经典),那还卖什么。

排除ta的言论,对dmit的产品而言,确实很不错,我很喜欢。

image

  • 我真没看懂你在喷什么,这难道不是实话吗……?
    硬件确实涨价了,人家 dmit 如果不盈利为啥要卖特价,商家不赚钱做慈善吗?

    总之真的是特离谱,好比"求求你,让我给你赚点钱吧",买个鸡还得求他们施舍一样,真的倒反天罡了。我不知道这个人到底在Dmit中代表什么,不知道是员工还是什么,总之最近看他发言截图,越来越离谱,好像他就是Dmit总理人一样。很难想象一个厂商在说“卖一台我们就亏xxx”(国人经典),那还卖什么。

    你这段话我也没看懂,你这怎么品出来这么多料的?你要明白一点就是商家肯定是要赚钱的,「阐述事实」和「阴阳客户」这两个区别挺大,而我认为这段话的含义是前者。

    我都震惊了,你这帖子还有 16 个鸡腿,我真的吓哭了

  • DMIT 孝子们即将开始攻击

  • 如果想让dmit在当前的硬件成本条件下继续维持运营,我认为她说的没啥问题。
    楼主说的已经买了的东西不会受到涨价的影响,其实忽略了定期的硬件升级、故障维修。这些基本都是滚动计算的。
    反正以前的特价套餐,能继续用就很不错了,官方认了不赚钱就不赚呗。如果变成已售涨价,那时候再喷呗。

  • 我同意你的说法,怕亏钱就别卖,别在这唧唧歪歪的(狗头保命) xhj031

  • 你们这样会让群友失去在DMIT唯一的人脉 ac02

  • 前排

  • 喷我的可以,我只是说出我的看法。
    我对Dmit很喜欢,对此人,愈发不喜欢

  • 多说多错,少说话比较稳妥 xhj001

  • 良药苦口,忠言逆耳!
    说实话被喷正常

  • 火钳刘明

  • xhj007

  • xhj007

  • 我不相信商家会做慈善 无商不奸 没有利益的事情谁乐意干

  • 这说的目前内存情况吧,去年还没涨价,成本可以控制,说的普通消费者可能会不舒服,但是确实是实诚话,商人都要考虑利润的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68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