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让dmit在当前的硬件成本条件下继续维持运营,我认为她说的没啥问题。 楼主说的已经买了的东西不会受到涨价的影响,其实忽略了定期的硬件升级、故障维修。这些基本都是滚动计算的。 反正以前的特价套餐,能继续用就很不错了,官方认了不赚钱就不赚呗。如果变成已售涨价,那时候再喷呗。
@方方土 #43 发布于2026/6/26 14:39:55 如果特价机真的挣钱的话,商家为什么不一直卖特价机,商家指的是所有商家,不只说大妈,狗头保命 卖特价是一种引流手段,宣传手段,卖的是知名度流量和人心,做生意不能只看一时的小亏损
@会跑的桃子QAQ #21 发布于2026/6/26 14:34:03 促销产品好比去健身房办年卡,就赌你去不了几次。当硬件成本上涨到促销产品已经不能盈利了那确实很残酷了。 DMIT是可以分析统计出特价机流量到底平均使用了多少的,只能说亏不亏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最近也是在关注他的言论,说实话,全部看下来有点前后不一,并且和大妈的实际公告对不上的地方很多,我很好奇,他这个账号发表的言论到底是属于大妈授权呢?还是说来自于内部工作人员个人行为,其次,内部工作人员来说,他能接触到的信息源到底是否全面呢?
如果想让dmit在当前的硬件成本条件下继续维持运营,我认为她说的没啥问题。
楼主说的已经买了的东西不会受到涨价的影响,其实忽略了定期的硬件升级、故障维修。这些基本都是滚动计算的。
反正以前的特价套餐,能继续用就很不错了,官方认了不赚钱就不赚呗。如果变成已售涨价,那时候再喷呗。
坐等吃瓜
如果特价机真的挣钱的话,商家为什么不一直卖特价机,一直卖特价机销量肯定更好,商家指的是所有商家,不只说大妈,狗头保命
卖特价是一种引流手段,宣传手段,卖的是知名度流量和人心,做生意不能只看一时的小亏损
这话错在哪儿? 国内三大运营商不也是赌的不会全周期跑满带宽吗?
没啥办法啊,苹果都涨价20%了,找谁说理去
dmit现在溢价太严重了,官方缺钱都可以走后门自己开几个特价鸡到ns来卖,这样dmit维持了高溢价的标签人设又赚到钱,买鸡的也开心,没钱买的也没损失也开心
DMIT是可以分析统计出特价机流量到底平均使用了多少的,只能说亏不亏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大鲨鱼 #23 大胆,评论区记得关LOL
最近也是在关注他的言论,说实话,全部看下来有点前后不一,并且和大妈的实际公告对不上的地方很多,我很好奇,他这个账号发表的言论到底是属于大妈授权呢?还是说来自于内部工作人员个人行为,其次,内部工作人员来说,他能接触到的信息源到底是否全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