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利润面前,没有吃相。怎么难看怎么来。
@wbk #2 这不算内部人员吗?
这感觉也没什么,就是说了一句很普通的话?
利益罢了
刚才在另一个帖子中说,我就预感到了,可能被反噬
吃瓜
硬件价格飞涨,能维持续费不涨价就不错了
之前好像正价款卖的不好吧,现在正价款都能卖完(市场有人买单),那还卖啥特价款,啥理由不重要了
我赞成楼主的话
在利润面前,没有吃相。怎么难看怎么来。
@wbk #2 这不算内部人员吗?
这感觉也没什么,就是说了一句很普通的话?
利益罢了
刚才在另一个帖子中说,我就预感到了,可能被反噬
吃瓜
硬件价格飞涨,能维持续费不涨价就不错了
之前好像正价款卖的不好吧,现在正价款都能卖完(市场有人买单),那还卖啥特价款,啥理由不重要了
我赞成楼主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