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他的发言没有理解出你说的意思啊。我理解他的意思不就是说:之前特价机的价格已经压到最低了,在现在新上的硬件价格基础上不能出之前的特价机了。 总之真的是特离谱,好比"求求你,让我给你赚点钱吧",买个鸡还得求他们施舍一样,真的倒反天罡了。 这句是咋理解出来的
DMIT不用二手机器,都是原厂采购的全新机器
不补货 == 官方支持二级市场炒鸡
补货正价 == 官方想恰烂钱
原来成本的鸡他自己都搞不来了
要再卖特价机就得上新内存,现在的新内存多贵是不知道吗?翻了不知道多少倍了都
上新机器加新内存,还卖特价机,不是卖一个亏一个?
j8哪来的这么多弱智?
@Still 你看你给楼主气成啥了
怎么会对别人言论感兴趣呢?批评家还是评论家?无聊至极
其实很多商家就是在赌像我这样只是做备用机的优质客户
补贴大战
我看他的发言没有理解出你说的意思啊。我理解他的意思不就是说:之前特价机的价格已经压到最低了,在现在新上的硬件价格基础上不能出之前的特价机了。
这句是咋理解出来的
人家只是实话实说透露点内部消息,你这有点过度解读了吧
@Kozccm #53 不是哪个圈子都会找到属于自己的饭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