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bear4f:自己 1300 出机,却不允许别人 2000+ 出机?

  • @hzzq #49 发布于2026/6/26 10:54:58,编辑于2026/6/26 10:56:09
    楼主别截图断章取义了,bear4f只是说你卖的贵,提供了自己的1300出鸡价格参考。从来没有说你的鸡是他卖的,你截图的bear4f评论“因为那是我出的”是他回复38楼问的“哪里有1300成交价格”,而不是告诉别人你的鸡是他卖的。

    而且你原贴口口声声说1300出的配置不知道是啥样的,绝对不是你2500这台,但是现在绝口不提这事了,只抓住别人1300出鸡,不允许你2000+出鸡,这是不是默认了其实你知道配置是一样的?

    炒鸡就炒鸡,太离谱的价格,群众的眼睛都是雪亮的,你原贴被喷那么多楼,bear4f的评论被投喂10几个鸡腿,还有啥可辩的啊

    自己挂高价被喷,反而把别人零散的评论剪在一起,指责别人

    价格高低当然可以讨论,我也接受大家对价格提出不同意见。但讨论价格,不代表可以随意诬陷别人。

    对方首先在帖子里声称,我出售的这台机器就是他 1300 元卖出的那台;随后又称这台机器可以免费领取。然而,这两项说法都没有事实依据,也站不住脚。

    讨论价格可以各抒己见,但认定机器来源、评价他人交易行为,都应该以事实和证据为依据,而不是凭个人猜测下结论。

  • @hzzq #49 他就是故意把人家的话往另外的方向引,因为这样才能栽赃人家,这跟吵架输了说人家态度不好一个道理,没道理可讲的,楼主这么做要不是坏要不是蠢,我觉得他是坏,因为如果真的是纯智商低那咱们不都成小丑了,跟一个大傻子聊这么久,所以他就是纯坏,这么坏的人,真没啥可说的,纯坑坛友钱呗,反倒让低价出鸡的bear4f被骂,绝对是老手,神人来的

  • @BITJEBE #47 发布于2026/6/26 10:53:48,编辑于2026/6/26 10:55:19
    @mumusan2023 #44 他说的是他那台。。。有点夸张了,你这样吵架和小仙女有什么区别,人家说他那台是1300,你非抓着【有可能】造成的歧义,把人家的话往另外的方向引,这就是混淆视听,你也是老油子了,既然想2500卖,那就2500卖吧,看看有没有大傻子给你送钱

    对方在我帖子下发表的第一句话,就是直接认定**“这台机器是我 1300 元卖出的那台”**。这是他最核心、也是影响最大的指控。

  • 仔细看了评论,楼主从始至终都在断章取义,首先bear4f 从始至终没说过,你卖的这台机是他卖出的。其次,你卖不合理高价,不符合市场的价格,还不让人说吗。你想卖多少,就卖多少,别人看不下去,说你两句就受着

  • @BITJEBE #52 发布于2026/6/26 10:56:56
    @hzzq #49 他就是故意把人家的话往另外的方向引,因为这样才能栽赃人家,这跟吵架输了说人家态度不好一个道理,没道理可讲的,楼主这么做要不是坏要不是蠢,我觉得他是坏,因为如果真的是纯智商低那咱们不都成小丑了,跟一个大傻子聊这么久,所以他就是纯坏,这么坏的人,真没啥可说的,纯坑坛友钱呗,反倒让低价出鸡的bear4f被骂,绝对是老手,神人来的

    当代互联网,最缺的可能就是阅读理解能力。
    
  • @xingyue #54 发布于2026/6/26 10:59:03
    仔细看了评论,楼主从始至终都在断章取义,首先bear4f 从始至终没说过,你卖的这台机是他卖出的。其次,你卖不合理高价,不符合市场的价格,还不让人说吗。你想卖多少,就卖多少,别人看不下去,说你两句就受着

    他第一句话就是:“昨天溢价1300出的”
    当代互联网,最缺的可能就是阅读理解能力。

  • @mumusan2023 #56 昨天溢价1300出的,我理解的意思为:同型号的机器,我昨天1300出了,懂吗,人家没说过,你这台就是我卖出去的啊,是你自己一直在脑补,笑死

  • @hzzq #24 你站个嘚,你还不是站1300卖的楼主。

  • xhj007

  • @xingyue #57 发布于2026/6/26 11:00:51
    @mumusan2023 #56 昨天溢价1300出的,我理解的意思为:同型号的机器,我昨天1300出了,懂吗,人家没说过,你这台就是我卖出去的啊,是你自己一直在脑补,笑死

    所以我觉得你的阅读理解能力确实有问题。

    你一直在回避事情的重点。对方发表的第一句话,就是直接认定**“这台机器是我 1300 元卖出的那台”**,这是整个事件的核心。

    抛开这一点不谈,对方后来还说**“这台机器可以免费领取”**。

    请问,这真的叫免费领取吗?需要先达到 388 欧 × 5 的入群门槛,折合约 1.5 万元 的余额,才能获得兑换资格。这种有明确资金门槛的活动,也能称之为“免费领取”吗?

    所以,无论是认定机器来源,还是宣称“免费领取”,这些说法都与事实存在明显出入,而不是一句“价格高”就能转移话题的。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4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