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bear4f:自己 1300 出机,却不允许别人 2000+ 出机?

  • xhj007

  • 你卖你的高价. 人家喷你有啥问题, 合理价格人家看不出? 不让人议论了? xhj020 xhj020 xhj020

  • @BITJEBE #40 发布于2026/6/26 10:46:46
    看了半天,想问一个问题,你说 他认为你这台是他的,哪里看出来的?我只看出来他说他出的那台是1300,并未说你这台就是他的
    AXJClpc6sRC3KoKQNAlBYRowG0w63zjH.webp

    请看截图,在我的帖子下回文,“这台机 1300出的”

  • @xzzzzz #43 发布于2026/6/26 10:51:01
    你卖你的高价. 人家喷你有啥问题, 合理价格人家看不出? 不让人议论了? xhj020 xhj020 xhj020

    价格高低当然可以讨论,我也接受大家对价格提出不同意见。但讨论价格,不代表可以随意诬陷别人。

    对方首先在帖子里声称,我出售的这台机器就是他 1300 元卖出的那台;随后又称这台机器可以免费领取。然而,这两项说法都没有事实依据,也站不住脚。

    讨论价格可以各抒己见,但认定机器来源、评价他人交易行为,都应该以事实和证据为依据,而不是凭个人猜测下结论。

  • 纯引战的,你出你的鸡就行了,别人评论你还不行吗,你觉得定价合理不理会就行了,别人觉得你定价高还不能评论吗

  • @mumusan2023 #44 他说的是他那台。。。有点夸张了,你这样吵架和小仙女有什么区别,人家说他那台是1300,你非抓着【有可能】造成的歧义,把人家的话往另外的方向引,这就是混淆视听,你也是老油子了,既然想2500卖,那就2500卖吧,看看有没有大傻子给你送钱

  • @Blush #46 发布于2026/6/26 10:52:51
    纯引战的,你出你的鸡就行了,别人评论你还不行吗,你觉得定价合理不理会就行了,别人觉得你定价高还不能评论吗

    价格高低当然可以讨论,我也接受大家对价格提出不同意见。但讨论价格,不代表可以随意诬陷别人。

    对方首先在帖子里声称,我出售的这台机器就是他 1300 元卖出的那台;随后又称这台机器可以免费领取。然而,这两项说法都没有事实依据,也站不住脚。

    讨论价格可以各抒己见,但认定机器来源、评价他人交易行为,都应该以事实和证据为依据,而不是凭个人猜测下结论。

  • 楼主别截图断章取义了,bear4f只是说你卖的贵,提供了自己的1300出鸡价格参考。从来没有说你的鸡是他卖的,你截图的bear4f评论“因为那是我出的”是他回复38楼问的“哪里有1300成交价格”,而不是告诉别人你的鸡是他卖的。

    而且你原贴口口声声说1300出的配置不知道是啥样的,绝对不是你2500这台,但是现在绝口不提这事了,只说自己摆什么价格跟其他人无关,这是不是默认了其实你知道配置是一样的?

    炒鸡就炒鸡,太离谱的价格,群众的眼睛都是雪亮的,你原贴被喷那么多楼,bear4f的评论被投喂10几个鸡腿,还有啥可辩的啊

    自己挂高价被喷,反而把别人零散的评论断章取义剪在一起,指责别人

  • @BITJEBE #47 发布于2026/6/26 10:53:48
    @mumusan2023 #44 他说的是他那台,你的理解力有点过于惊人了

    讨论价格可以各抒己见,但认定机器来源、评价他人交易行为,都应该以事实和证据为依据,而不是凭个人猜测下结论。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35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