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bear4f:自己 1300 出机,却不允许别人 2000+ 出机?

  • 事情总结

    A: 发帖以 2xxx 元正常出售机器。

    B: 回帖称:

    • “我昨天 1300 元出了一台“,“这台就是我的。”
    • “大家避雷。”
    • “这机器以前不值钱。”
    • “这机器可以免费领取。”

    实际情况:

    • A 出售的是自己的机器,并非 B 卖给 A。
    • B 没有任何证据证明该机器来源于自己。
    • 所谓“昨天出机”,实际是几天前卖给熟人。
    • 论坛没有相关交易帖子能够证明 B 所述交易。
    • “可以免费领取”,但前提需要用户充值15000元余额。
  • @bear4f #5 支持你。V。PS 机器本来就不是什么好机器,1.偷跑流量。2.美西行业精品线路中流水平。

  • @hello798 #32 没 1300溢价卖了一台 这个人昨晚出一台卖2500溢价

  • @bear4f #34 发布于2026/6/26 10:36:44
    @hello798 #32 没 1300溢价卖了一台 这个人昨晚出一台卖2500溢价

    ??????????

  • @bear4f #34 发布于2026/6/26 10:36:44
    @hello798 #32 没 1300溢价卖了一台 这个人昨晚出一台卖2500溢价

    哥挺你。

  • 淡定,卖高价就是容易被骂。卖出去就完了 xhj007

  • @bear4f #5 发布于2026/6/26 10:15:03,编辑于2026/6/26 10:35:41
    https://www.nodeseek.com/post-792098-1
    1300 溢价 出的v.ps 楼主理解力惊人 我卖的是之前认识的人被理解成你买的我的
    避雷你只是告知大家上一台溢价多少出了 楼主挂价又翻了多少倍 希望没用过v.ps不要被过度神化了
    就这样 祝好
    image

    你清高。自己 1300 元把机器出了,看到别人 2500 元出售,就直接说别人是骗子,说这台机器是你的,号召大家避雷,还打着“打击炒机”的旗号。

    可问题是,你说这些话的依据是什么?没有任何证据,就公开认定机器来源、给别人扣帽子,这真的是在维护论坛环境吗?

    如果按你的逻辑,别人高价出售就是“炒机”,那你自己以前高溢价出售机器的时候,又算什么角色?

    将心比心。如果你曾经也经历过被别人无端质疑、被贴标签,就更应该知道,没有证据就给别人定性,会给对方带来多大的伤害。

  • @阿迪达斯 #37 发布于2026/6/26 10:42:51
    淡定,卖高价就是容易被骂。卖出去就完了 xhj007

    但对方的回复却认定我出售的这台机器就是他前几天卖出去的那台。更离谱的是,还有人因此私信我,希望我按同样的溢价把这台机器卖给他。这恰恰说明,连其他人都认为这是同一台机器,而这种误解正是对方没有证据就公开下结论造成的。

  • 看了半天,想问一个问题,你说 他认为你这台是他的,哪里看出来的?我只看出来他说他出的那台是1300,并未说你这台就是他的
    AXJClpc6sRC3KoKQNAlBYRowG0w63zjH.webp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35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