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4f #5 发布于2026/6/26 10:15:03 https://www.nodeseek.com/post-792098-1 1300 出的v.ps 楼主理解力惊人 我现在的推断是,你可能觉得自己当时出得太便宜了,心里有些不平衡,所以才会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把矛头指向我,对我进行恶意揣测和中伤。
@bear4f #13 发布于2026/6/26 10:19:37 @mumusan2023 #11 ok 你要这么说我也没办法了 @admin 无故挂人 管理员自然会看到事情的经过,也会根据事实作出判断。 他看到的是,一个正常发交易帖的卖家,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被一个长期参与买卖交易的人公开指责,甚至发帖避雷。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回头认真看过自己发表的那些言论。直到现在,在没有拿出任何证据的前提下,你依然觉得自己的做法没有问题,还如此冠冕堂皇地 @ 管理员。 我相信管理员会依据事实,而不是依据猜测或主观臆断来判断这件事情。
@chevis #16 发布于2026/6/26 10:21:25 论坛卖🐔是自由,买🐔也是自由,别人说你的🐔贵更是自由,何况昨天1300溢价,今天直接翻倍 他直接认定我出售的机器就是他之前卖出的那台,但给出的每一条理由都站不住脚,也没有任何能够证明这一结论的证据。 从始至终,他的判断都建立在主观猜测之上,而不是建立在事实和证据之上。仅凭一些未经证实的推断,就公开指责别人、发布避雷,这样的做法既不负责任,也对我的名誉造成了影响。
我现在的推断是,你可能觉得自己当时出得太便宜了,心里有些不平衡,所以才会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把矛头指向我,对我进行恶意揣测和中伤。
@mumusan2023 #11
ok 你要这么说我也没办法了
@admin 无故挂人
论坛卖🐔是自由,买🐔也是自由,别人说你的🐔贵更是自由,何况昨天1300溢价,今天直接翻倍
管理员自然会看到事情的经过,也会根据事实作出判断。
他看到的是,一个正常发交易帖的卖家,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被一个长期参与买卖交易的人公开指责,甚至发帖避雷。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回头认真看过自己发表的那些言论。直到现在,在没有拿出任何证据的前提下,你依然觉得自己的做法没有问题,还如此冠冕堂皇地 @ 管理员。
我相信管理员会依据事实,而不是依据猜测或主观臆断来判断这件事情。
他直接认定我出售的机器就是他之前卖出的那台,但给出的每一条理由都站不住脚,也没有任何能够证明这一结论的证据。
从始至终,他的判断都建立在主观猜测之上,而不是建立在事实和证据之上。仅凭一些未经证实的推断,就公开指责别人、发布避雷,这样的做法既不负责任,也对我的名誉造成了影响。
明码标价,多少钱出都可以
感觉不合适不买就好了
你多少钱出的,别人就必须这个钱,哪有这种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