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bear4f:自己 1300 出机,却不允许别人 2000+ 出机?

本帖不带任何攻击性,仅对相关事实进行说明。bear4f 在我交易帖下的留言,确实对我造成了困扰和伤害。

事情经过

A: 正常发帖,以 2xxx 元出售机器。

bear4f: 在帖子下马上表示:

  • “昨天溢价1300出的,忘周知。”
  • “大家避雷。”
  • “这机器以前不值钱。”
  • “这个人在骗人,这机器可以免费领取。”

实际情况

  • 我出售的是自己的机器,并非 bear4f 卖给我的。
  • bear4f 没有提供任何证据证明这台机器来源于自己。
  • 所谓“昨天出机”,实际是几天前卖给熟人。
  • 论坛内没有任何相关交易帖子能够证明其所述交易。
  • 所谓“免费领取”,实际需要达到 388 欧 × 5 的入群门槛(约 15000 元余额)后才有资格兑换,并非普通意义上的免费。

我想说明几点

1、关于价格

2300 元的定价,是我参考瓦工、DMIT 同类配置以及 SJC 小流量机器当前市场行情后自行确定的,并非参考 bear4f,也不是恶意炒价。

2、关于机器来源

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bear4f 直接认定我的机器就是他卖出的那台,并公开避雷。我认为这种指控缺乏事实依据。

3、关于”骗人”的说法

bear4f 认为我骗人,理由是“几年前这台机器没有这么高的溢价,并且这台机器可以免费领取”。但几年前的市场行情并不能直接代表现在,也不能据此认定我存在欺骗行为。

最后

论坛可以讨论价格,也可以表达不同意见,但机器来源、交易事实以及对他人的评价,都应该建立在证据之上,而不是建立在猜测之上。

这件事让我感到非常难受,因此这台机器我也决定不出了。

希望大家理性看待,以事实为依据,而不是被片面的言论带节奏。

fWs8SHI4LVjXgwF3c9cxDGxcS7BQydev.webp
y29rVBQ5kQ5eTokgWzT5YpuMyFB6Ym1j.webp
LScZ8dHko6o1cmW3r8kH9wUkIb8e2Kdv.webp

  • 事情总结

    A: 发帖以 2xxx 元正常出售机器。

    B: 回帖称:

    • “我昨天 1300 元出了一台“,“这台就是我的。”
    • “大家避雷。”
    • “这机器以前不值钱。”
    • “这机器可以免费领取。”

    实际情况:

    • A 出售的是自己的机器,并非 B 卖给 A。
    • B 没有任何证据证明该机器来源于自己。
    • 所谓“昨天出机”,实际是几天前卖给熟人。
    • 论坛没有相关交易帖子能够证明 B 所述交易。
    • “可以免费领取”,但前提需要用户充值15000元余额。
  • https://www.nodeseek.com/post-792098-1
    1300 溢价 出的v.ps 楼主理解力惊人 我卖的是之前认识的人被理解成你买的我的
    避雷你只是告知大家上一台溢价多少出了 楼主挂价又翻了多少倍 希望没用过v.ps不要被过度神化了
    就这样 祝好
    image
    关于我说是我出的上下文

    image
    image

  • 这波我站bear4f,因为最近一直也在关注小秘书sjc,本身也是官牛群友,对行情大概了解,mini 45o三年再怎么溢价也很难说超过1500吧,贴主发帖溢价2500出v.ps sjc mini三年付45o,明显偏离市场行情。我相信正常mjj看到这种疯狂加价行为都会指出来的,防止小白不懂被骗,bear4f前两天刚溢价1300出了台,所以他给出自己的出鸡价格,说你卖的贵,没有啥问题啊,敢挂高价不敢接受别人评论?你挂什么价格是你的自由,别人评论贵不贵也是他的自由 xhj003

    bear4f在你的帖子里从没有说过你的鸡是他卖的,楼主挂高价被喷,群众的眼睛都是雪亮的,别把人家的评论断章取义拼在一起了好不

    你原贴挂高价被喷以后,声称“不知道1300成交的mini 45o配置是啥样的,反正肯定不是你溢价2500这台配置”,但是你又知道mini 45o需要官牛群5个牛牛兑换,这么一个老手,能不知道mini 45o的配置?

    再说你这个挂人贴怎么变成了“2300定价,2xxx定价”,你原贴不是溢价2500出吗,干嘛降价了啊

    总结:炒鸡佬挂高价,被群众戳破,截图别人评论断章取义,想祸水东引

  • 自己的机器想定什么价就什么价,一些人在下面各种评论。

  • @bear4f #5 发布于2026/6/26 10:15:03
    https://www.nodeseek.com/post-792098-1
    1300 出的v.ps 楼主理解力惊人

    我现在的推断是,你可能觉得自己当时出得太便宜了,心里有些不平衡,所以才会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把矛头指向我,对我进行恶意揣测和中伤。

  • 明码标价,多少钱出都可以
    感觉不合适不买就好了
    你多少钱出的,别人就必须这个钱,哪有这种道理

  • xhj007

  • xhj007

  • xhj007

  • xhj009

  • xhj021

  • 好奇1300的v.ps是什么配置 xhj007

  • xhj007

  • 想自证这台机不是他的那台很容易,发一下账单或以前这台鸡的工单记录不就可以了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24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