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bear4f:自己 1300 出机,却不允许别人 2000+ 出机?

1.. 678910
  • @清清荷凌 #90 发布于2026/6/26 11:30:14
    @bear4f #5 先说明我是小白,不是炒鸡。 最恶心的就是dog拿耗子的,明码标价,看上就买,嫌贵就不买,评论人家溢价高了,线路不好丢包了,没有XXVPS有性价比了,看着就烦。好心的话看到想买的自己掏腰包给他买便宜的,这才是真的大善人。

    确实,太恼火了

  • 大家都有说话的自由嘛

  • 188o(入官牛群) + 5次推荐别人入群(1次1个牛牛,入群也需要188o) = sjc mini 44.98o

    我才3个牛牛1个牛腿 xhj007 xhj007

    按目前的 v.ps sjc 的表现以及近期市场价格看,溢价1300-1500是合理的

    2500溢价得是95o了...

    至于说 bf 是眼红你溢价高觉得亏...那你是小看 bf 了 xhj023 xhj023

  • 急急国王

  • 你就是坏,把溢价2500美化成总价2000+,还曲解别人的意思引导网暴

  • xhj007

  • @Akiker #71 发布于2026/6/26 11:14:25
    @mumusan2023 #70
    image
    这句话的意思不就是他1300出了台同样的机型吗?哪里说了那台机就是你的?

    我看到的第一眼就是那么理解的,他昨天1300出了一台同样的鸡

  • 本站不待见炒鸡佬。你sjc拉高价,sg 266o 也买来加价卖。自然不受待见

1.. 678910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36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