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bear4f:自己 1300 出机,却不允许别人 2000+ 出机?

  • 这波也站在bear4f,
    这个机器,流量少,小口子,
    稀缺性不好评价,
    但同款配置minibox, dmit的prowee等,应该也是他的底板。
    溢价2500,换个其他可以用六七年,溢价确实离谱。

    买卖自由,评论也自由,都不要破防

  • @Akiker #78 发布于2026/6/26 11:17:59
    @mumusan2023 #75 我没跟你杠“可以免费领取”,你不要扯另一边去,我想跟你说就你自己认为你出的机器是他出给你的那台
    你阅读理解有问题吧

    我已经说得很清楚了。

    第一,对方在我的交易帖下发表相关言论,足以让人误以为我出售的这台机器就是他之前卖出去的那台,但他始终没有提供任何证据证明这一点。

    第二,对方称这台机器“可以免费领取”,却没有说明所谓的“免费”,是建立在需要先达到 388 欧 × 5 的入群门槛(约 1.5 万元余额)后,才有兑换资格的前提下。把这些前提省略,只说“免费领取”,显然容易误导他人。

    第三,对方还公开发表过指称我是骗子的言论,而不是单纯讨论我的定价。

    如果只是讨论价格,我完全可以接受;但把没有证据的推测当成事实,对机器来源作出指认,对获取方式作出片面描述,甚至直接给别人贴上“骗子”的标签,这就已经不是正常的价格讨论了。

  • @Jams #81 发布于2026/6/26 11:20:01
    这波也站在bear4f,
    这个机器,流量少,小口子,
    稀缺性不好评价,
    但同款配置minibox, dmit的prowee等,应该也是他的底板。
    溢价2500,换个其他可以用六七年,溢价确实离谱。

    买卖自由,评论也自由,都不要破防

    我已经说得很清楚了。

    第一,对方在我的交易帖下发表相关言论,足以让人误以为我出售的这台机器就是他之前卖出去的那台,但他始终没有提供任何证据证明这一点。

    第二,对方称这台机器“可以免费领取”,却没有说明所谓的“免费”,是建立在需要先达到 388 欧 × 5 的入群门槛(约 1.5 万元余额)后,才有兑换资格的前提下。把这些前提省略,只说“免费领取”,显然容易误导他人。

    第三,对方还公开发表过指称我是骗子的言论,而不是单纯讨论我的定价。

    如果只是讨论价格,我完全可以接受;但把没有证据的推测当成事实,对机器来源作出指认,对获取方式作出片面描述,甚至直接给别人贴上“骗子”的标签,这就已经不是正常的价格讨论了。

  • @alves #77 发布于2026/6/26 11:17:36
    楼主是不是没搞清状况,人家一直都没说你这台是他出的那台

    image
    原话:昨天 1300 溢价出的 望周知 这人可以拉黑了
    正确理解:(我)昨天1300 溢价出的(一台同配置的) 望周知 这人可以拉黑了

    我已经说得很清楚了。

    第一,对方在我的交易帖下发表相关言论,足以让人误以为我出售的这台机器就是他之前卖出去的那台,但他始终没有提供任何证据证明这一点。

    第二,对方称这台机器“可以免费领取”,却没有说明所谓的“免费”,是建立在需要先达到 388 欧 × 5 的入群门槛(约 1.5 万元余额)后,才有兑换资格的前提下。把这些前提省略,只说“免费领取”,显然容易误导他人。

    第三,对方还公开发表过指称我是骗子的言论,而不是单纯讨论我的定价。

    如果只是讨论价格,我完全可以接受;但把没有证据的推测当成事实,对机器来源作出指认,对获取方式作出片面描述,甚至直接给别人贴上“骗子”的标签,这就已经不是正常的价格讨论了。

  • @Akiker #85 发布于2026/6/26 11:21:40
    @mumusan2023 #82 那你自己沉浸在你的理解里吧

    不是我沉浸在自己的理解里,而是我一直在围绕你的原话和事实讨论。

    如果你觉得我的理解有问题,可以直接指出哪一句理解错了;如果你认为“免费领取”没有问题,也可以解释为什么需要达到 388 欧 × 5 的门槛还能称为“免费”。

    同样,如果你认为我的机器就是你卖出的那台,也请拿出证据,而不是让我接受你的猜测。

    我讨论的是事实和证据,不是立场。

  • 说一句公道话,第一次看到那个评论我以为是楼主昨天溢价1300收了那人的鸡,完了转手溢价2000卖被人骂。结果发现怎么画风变了 xhj005

  • @mumusan2023 #83 发布于2026/6/26 11:21:06

    @Jams #81 发布于2026/6/26 11:20:01
    这波也站在bear4f,
    这个机器,流量少,小口子,
    稀缺性不好评价,
    但同款配置minibox, dmit的prowee等,应该也是他的底板。
    溢价2500,换个其他可以用六七年,溢价确实离谱。

    买卖自由,评论也自由,都不要破防

    我已经说得很清楚了。

    第一,对方在我的交易帖下发表相关言论,足以让人误以为我出售的这台机器就是他之前卖出去的那台,但他始终没有提供任何证据证明这一点。

    第二,对方称这台机器“可以免费领取”,却没有说明所谓的“免费”,是建立在需要先达到 388 欧 × 5 的入群门槛(约 1.5 万元余额)后,才有兑换资格的前提下。把这些前提省略,只说“免费领取”,显然容易误导他人。

    第三,对方还公开发表过指称我是骗子的言论,而不是单纯讨论我的定价。

    如果只是讨论价格,我完全可以接受;但把没有证据的推测当成事实,对机器来源作出指认,对获取方式作出片面描述,甚至直接给别人贴上“骗子”的标签,这就已经不是正常的价格讨论了。

    @mumusan2023 #83

    确实是理解有问题,兄弟,

    你发帖,也有看到。只知道人家说的最近成交价,也不知道哪个价格是他出的鸡。

  • @bear4f #5 先说明我是小白,不是炒鸡。 最恶心的就是dog拿耗子的,明码标价,看上就买,嫌贵就不买,评论人家溢价高了,线路不好丢包了,没有XXVPS有性价比了,看着就烦。好心的话看到想买的自己掏腰包给他买便宜的,这才是真的大善人。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4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