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一上午在吃瓜🍉,啥时候大结局@我一下

  • mark一下

  • 买家态度没什么不好的,何况还是当天退的,按比例扣点得了,50就太狠了

  • 基本完结了,买家确认收到280(后续管理有没有追罚不确定)。
    不过不认为自己有错,仍然质疑2api不能说是拼车,要说是中转,因为即使现在没掺假无法保证后续不掺假

  • @liuhaha #64
    这种人太难伺候了,最后这都算污蔑了

  • @liuhaha #64

    实际上买家也没有错,最多算小白一点。用了2刀不合适想退款,卖家要扣50,本来就不合理。

  • @Gyokuto #455 发布于6/25/2026, 12:17:24 AM
    我居然从昨晚到现在看完了 46 楼,我也是够闲的

    本来核心矛盾就没多大点事,楼主想扣 50,买家觉得扣太多了,实际上我也觉得扣的多了,扣个二三十还能有这事?

    后面一开始卖家占理,买家确实不懂但是小白质疑质疑你也不能说他有啥滔天大罪吧,结果你又一分不退还封号,这不是纯理亏吗,一说你你就是咽不下这口气,友情车,不管你友情还是爱情,收了钱不退就是收了钱不退。。。平时网络买卖有矛盾也就骂两句该退还得退,何必吵这么久有道理都变没道理了。。

    最后退了 280 说到底不还是扣了 50 么,你被买家浪费了时间,买家被你扣了 50,双输,不对,三输,坛友浪费了时间 xhj013

    这瓜只能说属于是不看难受,看了更难受那种

  • xhj007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67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