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一上午在吃瓜🍉,啥时候大结局@我一下

  • 挺明白的
    买家是菜逼小白,啥都没搞明白就上车了
    卖家也挺粘牙,管你这那的,上了车就得薅层皮,用2刀扣5刀手续费,撕破脸后巧施连环计,不道歉就一毛不退=道歉我也挣你5刀,问就是论坛友情车
    哥俩太有意思了

  • 吃瓜

  • 我都是让人先体验一天,合适满意没问题再付都行。结果乘客付款更积极,二话不说直接秒转。

  • 都像你这样也就没瓜吃了,其实大部分人也就这样吧,不论处在哪个身份,也不会去纠结那么多的。@Kimmy #0

  • 拼车么,遇到合适人就再好不过了

  • @gone #33 回帖就能增加鸡腿啊,如果有人给你加鸡腿更好。

  • @Yukimeepo #29 有正当理由的可以退啊,但是买家想的是没有auth登录,说的是中转和其他问题。所以我看下来买家想退款是主观原因而不是客观原因。

  • 每周一个,足球都不想看了

  • @RSeeLe #38 买家都说不用了你不退款?一共就用了2刀额度又不是给你一天额度跑完了来跟你说的。人免费试用的pro都很多。没听说用2刀额度不给退。想要退还得道歉还得扣你50块的。穷疯了吧。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62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