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一上午在吃瓜🍉,啥时候大结局@我一下

  • 吃瓜

  • 吃瓜 xhj007

  • @Yukimeepo #40 没有明说就默认没有呗,这不是B2C啊。别人能退我也要退那不就是道德绑架吗?

  • xhj007

  • 买家自己跳车不退款也没毛病吧,但是把人家号封了就恶劣了

  • xhj007 xhj007 xhj007

  • 吃瓜

  • 昨天看到一半。大结局了么,有没有剧情快速预览的。 ac01

  • 等完结,等总结

  • 卖家最开始的帖子没有说跳车不退款,我认为最合理的方案就是,扣掉买家用的额度然后退款,一分不退就有点恶心了,毕竟之前的帖子也没说跳车不退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62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