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
@Yukimeepo #40 没有明说就默认没有呗,这不是B2C啊。别人能退我也要退那不就是道德绑架吗?
买家自己跳车不退款也没毛病吧,但是把人家号封了就恶劣了
昨天看到一半。大结局了么,有没有剧情快速预览的。
等完结,等总结
卖家最开始的帖子没有说跳车不退款,我认为最合理的方案就是,扣掉买家用的额度然后退款,一分不退就有点恶心了,毕竟之前的帖子也没说跳车不退
吃瓜
吃瓜
@Yukimeepo #40 没有明说就默认没有呗,这不是B2C啊。别人能退我也要退那不就是道德绑架吗?
买家自己跳车不退款也没毛病吧,但是把人家号封了就恶劣了
吃瓜
昨天看到一半。大结局了么,有没有剧情快速预览的。
等完结,等总结
卖家最开始的帖子没有说跳车不退款,我认为最合理的方案就是,扣掉买家用的额度然后退款,一分不退就有点恶心了,毕竟之前的帖子也没说跳车不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