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一上午在吃瓜🍉,啥时候大结局@我一下

  • @RSeeLe #38

    不要看卖家说了什么,要看卖家做了什么。最终就是卖家不退钱+封号,妥妥就是纯骗子。

  • 卖家已经退了280给他 剩下还有争议的50我觉得还是让管理来定夺吧 xhj014

  • 支持互喷,叼毛对叼毛

  • @NoContact #51 帖子太长后面我没看不知道最新战况。我的理解是封号是因为现在起矛盾了无法承担买家可能的毁号搞破坏的风险。没退钱是不是说要买家道歉来着?买家现在接受这个方案了吗?

  • 现在卖家不在以道歉为退款前提了,说是扣50退了280,没有得到买家证实,也不知道买家收没收。

  • @RSeeLe #54
    就算一分不退也就几百块钱,买家不可能同意道歉的。

  • 4级和6级大佬互搏,练气二层的我瑟瑟发抖🤣

  • 还在撕呢……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67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