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家帖子: https://www.nodeseek.com/post-792117-1
买家帖子: https://www.nodeseek.com/post-792136-1
我在站内当过卖家和买家。
当卖家的时候:遇到车友买了没多久跳车的情况,我是直接退款的。顶多退款之后抱怨他几句,然后内心骂一骂,毕竟网络中啥样人都有,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当买家的时候:几乎没有发生买了立即跳车的要求卖家退款的。哪怕发现不符合自己需求,也是跟卖家友好沟通,他退不退款我都理解。不退款,只能怪自己没看清楚,权当长个记性了,也是硬着头皮接着用。
看这个瓜接下来如何发展,比较关心几个问题:
1. 卖家是否退款?
2. 卖家如果不退款,是否会给买家继续用?
抛开情绪,涉及的最根本利益还是money。
我觉得买家前期沟通还是非常有礼貌的,如果我是卖家肯定会退款。
从聊天记录上看,卖家一开始就没想要退款的意思,所以就杠上了
我是卖家肯定退的就用了2刀额度。买家一开始态度也没什么问题。开车谁不会碰到两个小白呢?开个nf车都碰到过稳为什么不是用他自己号的。买家不懂顶多你懒得回复直接退款。不退款说实话就是诈骗了。
这买家没有一点常识,拼车不中转交付还想auth账号随便蹬,有几条5.4的请求是工具自行调用的,像没用过AI一样说是模型乱飘,给他说还不信的,纯属脑残一个
挺明白的
买家是菜逼小白,啥都没搞明白就上车了
卖家也挺粘牙,管你这那的,上了车就得薅层皮,用2刀扣5刀手续费,撕破脸后巧施连环计,不道歉就一毛不退=道歉我也挣你5刀,问就是论坛友情车
哥俩太有意思了
站卖家啊,买家看起来不懂ai拼车,上车以后发现没有他想要的auth就想退款,那退款要找个理由啊那就编一个。编的理由卖家一看这啥啊说的乱七八糟,一看就是买家自己的原因想退,那就扣个手续费。要扣手续费了买家又不乐意了那就爆了呗。
前排先吃🍉
吃瓜
ns故事会越来越丰富。从交易争议,拼流量争议再到拼ai争议
不退加ban号
等于全吃,美滋滋
不拼车就没这些b事
肯定不会让继续使用的,发几个破限词号就封了,已经撕破脸了,风险太高了
支持直播对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