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退款就涉及诈骗了 互相退让一步没必要争 先爆粗口的道歉,友好沟通是前提。 至于两刀消费算上其他扣个20左右差不多行了 没有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 如果真是富哥也不至于上别人的车
@velezkirsten #9 一直在互相掰扯
拼车来说的确是得搞中转平台,不然容易有纠纷,跳模型也是官方行为,但不合适退钱也应该退,按比例扣或者额外加点手续费也合理,完全不退就不合适了,毕竟是当天
我觉得买家前期沟通还是非常有礼貌的,如果我是卖家肯定会退款。
从聊天记录上看,卖家一开始就没想要退款的意思,所以就杠上了
@deerxxx #7
没用过拼车,粗略看了下,就是卖家交付没问题,就是这个交付的中转体验感不好?
卖家就是没写清楚跳车怎么处理,扣费买家不满意,所以吵起来了?
按比例退款就好了吧,闹得这么难看做什么,和气生财
@7olove #15 不是,是卖家交付sub,而且写的很清楚是这样交付,然后买家说人家是卖中转的不是拼车,然后看着几条工具自己调用的5.4说别人的模型用起来乱飘
@deerxxx #17
好的 谢谢解惑
前排
我是卖家肯定退的就用了2刀额度。买家一开始态度也没什么问题。开车谁不会碰到两个小白呢?开个nf车都碰到过稳为什么不是用他自己号的。买家不懂顶多你懒得回复直接退款。不退款说实话就是诈骗了。
不退款就涉及诈骗了
互相退让一步没必要争
先爆粗口的道歉,友好沟通是前提。
至于两刀消费算上其他扣个20左右差不多行了 没有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 如果真是富哥也不至于上别人的车
@velezkirsten #9 一直在互相掰扯
拼车来说的确是得搞中转平台,不然容易有纠纷,跳模型也是官方行为,但不合适退钱也应该退,按比例扣或者额外加点手续费也合理,完全不退就不合适了,毕竟是当天
我觉得买家前期沟通还是非常有礼貌的,如果我是卖家肯定会退款。
从聊天记录上看,卖家一开始就没想要退款的意思,所以就杠上了
@deerxxx #7
没用过拼车,粗略看了下,就是卖家交付没问题,就是这个交付的中转体验感不好?
卖家就是没写清楚跳车怎么处理,扣费买家不满意,所以吵起来了?
按比例退款就好了吧,闹得这么难看做什么,和气生财
@7olove #15 不是,是卖家交付sub,而且写的很清楚是这样交付,然后买家说人家是卖中转的不是拼车,然后看着几条工具自己调用的5.4说别人的模型用起来乱飘
@deerxxx #17
好的 谢谢解惑
前排
我是卖家肯定退的就用了2刀额度。买家一开始态度也没什么问题。开车谁不会碰到两个小白呢?开个nf车都碰到过稳为什么不是用他自己号的。买家不懂顶多你懒得回复直接退款。不退款说实话就是诈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