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一上午在吃瓜🍉,啥时候大结局@我一下

  • 谁还不是新手,如果买家确实没理解对,我是卖家我是能理解退款的

  • 站卖家啊,买家看起来不懂ai拼车,上车以后发现没有他想要的auth就想退款,那退款要找个理由啊那就编一个。编的理由卖家一看这啥啊说的乱七八糟,一看就是买家自己的原因想退,那就扣个手续费。要扣手续费了买家又不乐意了那就爆了呗。 xhj030

  • 别人也没说不退,事情闹这么大,道歉+按照别人方案退

  • 我会退款

  • @RSeeLe #22
    300买的,用2刀额度扣50,不同意扣50给你封号不让你用。钱也不退。
    所以你还认为卖家作对没毛病吗
    买家态度一直都很好,卖家可能压根不打算退。卖家帖子中没有写跳车不退这字眼。后来为了和买家掰头,偷偷把帖子添加上跳车不退了。

  • @sakura-s #25 因为我觉得这是个人对个人的交易,就好比你在jd/tb上面买个东西,到手了发现不合适你可以7天无理由退货还有运费险可以免运费。那要是在闲鱼上面买了个东西,到手了后在无质量问题的情况你想退,你还想让卖家帮你出退货的运费,你说卖家会不会毛吧。 xhj027
    反正我是认为拼车这种形式是C2C而不是B2C

  • 哈哈,谁也不站,吃瓜赚鸡腿,上午涨了10来个鸡腿

  • 个人觉得买家其实还是比较好说话的,卖家的言论就是一开始就认准付款了就不会退款。

  • @RSeeLe #26 c2c你上咸鱼小法庭也不可能支持你不退款的。

  • 在我发现正价支付的竟然会封号的时候。顿时感觉压力太大了。 就开始主动给车上的所有车友主动安排退款了。

    rkSLZO0TrOavoZ3PiKhZdbBbtIFWKF08.webp
    LoDhnAqhAYmdAi0C92XTW79N6QRncCxL.webp
    暂贴几个吧,上传图床太麻烦了。 全部安排下车后。剩下的没封的号,就开始转型搞正价中转了。 每天都在群里大喊,不要多充,只充当天的

    人家给我钱了,那我得服务好人家。不起矛盾。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62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