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论坛发车得心态好,不然很心累

  • 后排吃个瓜~ ac01

  • 买家问题更大,不中转怎么拼?给他主账号密码吗?封号算谁的?买家不知道建标题之类的小任务OAI会用mini模型?用这个为借口说人家模型乱跳,纯傻呗

  • @mmys0301 #35 我记得那个买加回复给你好几次,说了车主开始没有标,是后面标的吧,我看了你好几个回复,你都故意当没看到一样

  • @diead #44 发布于2026/6/25 09:33:56
    @kiya #43 卖家自己在自己简介写的是拼车的,拼车300块很正常,如果确实是4人车我也骂那个车友,问题是这车主是做中转站的,这种并发特容易切号,一切号就把上下文忘了,做项目傻的受不了,跑几分钟又忘了上下文,搞中转站卖300一个位置还骗人是4人车这不是全责吗

    ac02
    切号不会忘上下文的,上下文都是每次对话全部发过去的,切号丢的是缓存

  • 想赚钱又不想负责的还是不要开车了,赚钱就有赚钱的服务与方式,用一定方式筛选目标受众可以,事先约定可以,合理要求不处理反而直接黑钱的,建议看下自己人品能刷几次卡。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62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