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羊 #2 发布于2026/6/25 08:54:05 真不要开车 不然真会见识物种多样性 大部分是好的 有小部分人 事太™多了
我感觉还好,车友刚上车想下车就不该按跳车算
@timmyraul #20 其实作为成年人,他大半夜找你,你可以不理会。等到自己正常生活钟了才回。辛苦费这个就看人了,我觉得50-2刀高了一点。
这话说的太对了
@sakura-s #21
逻辑错了 是我俩开撕后 才封他的号 怕他乱搞
有没有人看过开车贴 标了跳车不退 直接没有契约精神了吗 但我也上了别人的车,车主免费给了10刀试用,让我先试用完了再确定上不上
这个是什么面板啊
早晨吃瓜
昨晚上吃了一半
@kiya #25 他不就测试几个智力检测问题吗 没命中缓存不是很正常吗
@doudoudoubao #36 https://github.com/james-6-23/codex2api
我感觉还好,车友刚上车想下车就不该按跳车算
这话说的太对了
@sakura-s #21
逻辑错了 是我俩开撕后 才封他的号 怕他乱搞
有没有人看过开车贴
标了跳车不退 直接没有契约精神了吗
但我也上了别人的车,车主免费给了10刀试用,让我先试用完了再确定上不上
这个是什么面板啊
早晨吃瓜
@kiya #25 他不就测试几个智力检测问题吗 没命中缓存不是很正常吗
@doudoudoubao #36 https://github.com/james-6-23/codex2a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