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论坛发车得心态好,不然很心累

  • @山羊 #2 发布于2026/6/25 08:54:05
    真不要开车 不然真会见识物种多样性 大部分是好的 有小部分人 事太™多了

  • 我感觉还好,车友刚上车想下车就不该按跳车算

  • @timmyraul #20 其实作为成年人,他大半夜找你,你可以不理会。等到自己正常生活钟了才回。辛苦费这个就看人了,我觉得50-2刀高了一点。

    这话说的太对了

  • @sakura-s #21

    逻辑错了 是我俩开撕后 才封他的号 怕他乱搞

  • 有没有人看过开车贴
    标了跳车不退 直接没有契约精神了吗 xhj011
    但我也上了别人的车,车主免费给了10刀试用,让我先试用完了再确定上不上

  • 这个是什么面板啊

  • 早晨吃瓜

  • xhj007 xhj007 昨晚上吃了一半

  • @kiya #25 他不就测试几个智力检测问题吗 没命中缓存不是很正常吗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62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