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论坛发车得心态好,不然很心累

  • @kevinhwang #11
    问题就出在这里,买家大概300买的,全程态度都很好,出于信任300快直接转给卖家的。
    用了2刀额度,就提出问题要跳车退款。
    卖家说跳车退250,买家不愿意当冤种,之后就撕吧起来了,卖家把买家号封,战况加剧,卖家发帖吐槽买家,帖子也挺火,目前干的如火如荼,双方都不愿意退一步。目前买家300快卖家一分没退。

  • @Wangjiang #14 有些是财富自由了,有些纯是喜欢折腾,所以遇到了就好好珍惜

  • 这买家真惨吧。花了300多一分拿不回来还得被骂?论坛什么时候卖房市场那么厉害了?

  • 吃瓜+ 1

  • @sakura-s #21 他好像说用了几次2刀多,说明没有命中缓存,我怀疑他会不会用 ac01

  • @timmyraul #20 其实作为成年人,他大半夜找你,你可以不理会。等到自己正常生活钟了才回。辛苦费这个就看人了,我觉得50-2刀高了一点。

  • @kevinhwang #26
    嗯嗯 话是这么说 但是错就错在我理了 而且他说话太大言不惭了 50算是我对他的不满表达吧

  • @kevinhwang #26 所以说心态最重要,吃一堑,长一智。估计车主以后不会接这种车友了 xhj024

  • 现在关于拼车的帖子我都懒得看,论坛拼车这属于吃力不讨好,大部分都是类似商业行为,出事了还得争议,「车友」这个词已经不适用了,根本就是买家和卖家(
    我还是选择和现实里的朋友开私家车 xhj007

  • 开门赚钱这么霸道吗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62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