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问题吧,只要有人下车原意给点辛苦费,我都会让下车
@Wangjiang #9 没必要为了一点点钱徒增烦恼
@kevinhwang #11 主要是那个人意思是车主用的假模型,掺水什么的,车主估计是年轻人,年轻气盛,被污蔑了肯定咽不下这口气,所以说,心态不好,别轻易开车
@kiya #12 所以挺佩服论坛的一些发车大佬的,有问必答,出问题还要解决,天天要发帖招人
所以说 不开车也不上车 自己开自己用就完了
但买家是顾客消费者,应在不离谱要求下和消费者有良好沟通积极解决问题,,这主要看心态了。这波我站买家。卖家作为服务者,出了问题后的解决方式不敢苟同。
@kiya #13 直接给辛苦费就让下车,并且让乘客有证据再发帖举证
三瓜两枣,开车还是要找富哥,钱多事少~
我 claude 开车有人用心跳空包探测,很可能是这个搞封号了,我都退钱了,但是骂他一顿删他好友是免不了的~
@kevinhwang #17 @sakura-s #16
我是当事人卖家,我最早给了扣50方案了,大半夜折腾+言语诋毁+本身使用了2刀多,这价格贵吗?但是买家不接受。
车主问题吧,只要有人下车原意给点辛苦费,我都会让下车
@Wangjiang #9 没必要为了一点点钱徒增烦恼
@kevinhwang #11 主要是那个人意思是车主用的假模型,掺水什么的,车主估计是年轻人,年轻气盛,被污蔑了肯定咽不下这口气,所以说,心态不好,别轻易开车
@kiya #12 所以挺佩服论坛的一些发车大佬的,有问必答,出问题还要解决,天天要发帖招人
所以说 不开车也不上车 自己开自己用就完了
但买家是顾客消费者,应在不离谱要求下和消费者有良好沟通积极解决问题,,这主要看心态了。这波我站买家。卖家作为服务者,出了问题后的解决方式不敢苟同。
@kiya #13 直接给辛苦费就让下车,并且让乘客有证据再发帖举证
三瓜两枣,开车还是要找富哥,钱多事少~
我 claude 开车有人用心跳空包探测,很可能是这个搞封号了,我都退钱了,但是骂他一顿删他好友是免不了的~
@kevinhwang #17
@sakura-s #16
我是当事人卖家,我最早给了扣50方案了,大半夜折腾+言语诋毁+本身使用了2刀多,这价格贵吗?但是买家不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