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论坛发车得心态好,不然很心累

  • 车主问题吧,只要有人下车原意给点辛苦费,我都会让下车

  • @kevinhwang #11 主要是那个人意思是车主用的假模型,掺水什么的,车主估计是年轻人,年轻气盛,被污蔑了肯定咽不下这口气,所以说,心态不好,别轻易开车

  • @kiya #12 所以挺佩服论坛的一些发车大佬的,有问必答,出问题还要解决,天天要发帖招人

  • 所以说 不开车也不上车 自己开自己用就完了

  • 但买家是顾客消费者,应在不离谱要求下和消费者有良好沟通积极解决问题,,这主要看心态了。这波我站买家。卖家作为服务者,出了问题后的解决方式不敢苟同。

  • @kiya #13 直接给辛苦费就让下车,并且让乘客有证据再发帖举证

  • 三瓜两枣,开车还是要找富哥,钱多事少~

  • 我 claude 开车有人用心跳空包探测,很可能是这个搞封号了,我都退钱了,但是骂他一顿删他好友是免不了的~

  • @kevinhwang #17
    @sakura-s #16

    我是当事人卖家,我最早给了扣50方案了,大半夜折腾+言语诋毁+本身使用了2刀多,这价格贵吗?但是买家不接受。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62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