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论坛发车得心态好,不然很心累

刚看了论坛一个gpt pro20x引发的纠纷案 https://www.nodeseek.com/post-792117-1
一个贪便宜,斤斤计较
一个咽不下这口气
ac01 没点实力还真劝你别开车,我现在车就2人,人越少越好 ac01

我自己开的车,车友直接加微信,沟通蛮好的,直接给后台面板,确实有些小操作会调用mini模型
YQ5o4myKkUZiMpNqCyxWETugJbYAuh0c.webp

  • 这买家真惨吧。花了300多一分拿不回来还得被骂?论坛什么时候卖房市场那么厉害了?

  • @kevinhwang #11
    问题就出在这里,买家大概300买的,全程态度都很好,出于信任300快直接转给卖家的。
    用了2刀额度,就提出问题要跳车退款。
    卖家说跳车退250,买家不愿意当冤种,之后就撕吧起来了,卖家把买家号封,战况加剧,卖家发帖吐槽买家,帖子也挺火,目前干的如火如荼,双方都不愿意退一步。目前买家300快卖家一分没退。

  • 买家问题更大,不中转怎么拼?给他主账号密码吗?封号算谁的?买家不知道建标题之类的小任务OAI会用mini模型?用这个为借口说人家模型乱跳,纯傻呗

  • @山羊 #2 是的啊,我发现问的越多,磨磨唧唧,越不会买,就算买了逼事也非常多 ac01 这或许是人性,我现在干电商也是这样哈哈

  • 吃瓜加一

  • 吃瓜要放链接啊

  • 真不要开车 不然真会见识物种多样性 大部分是好的 有小部分人 事太™多了

  • 哪怕他好好说话,不懂前不要把责任推给我,估计这没这事了
    哈哈哈哈

  • 事多的不接

  • @timmyraul #3 问的越多,拉扯越多,就是事精,买了以后逼事肯定多

  • 之前流量用不完还想开车的,想了一下没那个技术,而且各种问题扯皮麻烦,省的VPS钱还不够我精神损失费,浪费就浪费吧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45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