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论坛发车得心态好,不然很心累

  • @Ler1Shy #39 是啊,然后他就说车主模型掺水 ac01 ac01

  • 看完了,绝对是卖家问题,按照gpt 20x四人车的价格卖车位,实际上是一群人用,完全无法保证并发,况且中转商就买中转商的价格,卖什么拼车价,我要万人骑的号群我不去充那些0.07一刀的,来拼什么车

  • @kiya #43 卖家自己在自己简介写的是拼车的,拼车300块很正常,如果确实是4人车我也骂那个车友,问题是这车主是做中转站的,这种并发特容易切号,一切号就把上下文忘了,做项目傻的受不了,跑几分钟又忘了上下文,搞中转站卖300一个位置还骗人是4人车这不是全责吗

  • @diead #44 xhj005 做中转站的吗?那有点意思了 xhj021

  • @kiya #43

    啥叫既要又要,我觉得都是合理需求,反倒是卖家想拿这个跳车钱吧

  • 我感觉没毛啊,买家试用了一下,当场就说不上车了,退了不就完了,有啥好掰扯的

  • 我觉得卖家没有错啊. 就是跳车违约的规矩没写清楚而已. 其他都是如实描述.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也没毛病. 换你找个这种买家你也郁闷是不?

  • 得放宽心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62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