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劝你别用plasma和gnome
如果你是新手,不要用 arch,老老实实用 Ubuntu。
@Calmpixel #61 @realchoi #62 好的,谢谢大佬。
fedora+KDE plasma路过。
Ubuntu 挺好的。虽然不稳定,但社区大,出了问题也好解决
Omarchy https://omarchy.org/
I use arch,btw
只劝你别用plasma和gnome
如果你是新手,不要用 arch,老老实实用 Ubuntu。
@Calmpixel #61 @realchoi #62 好的,谢谢大佬。
fedora+KDE plasma路过。
Ubuntu 挺好的。虽然不稳定,但社区大,出了问题也好解决
Omarchy
https://omarchy.org/
I use arch,b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