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viriyi #36 WIN 必须重启,还得去pve后台重启,裸金属安装也有这个问题。
@xuxiqwer #37 管理后台不就可以看到了。标注下让codex解决
别为难自己,win+wsl现在是最佳组合
@WhySoQuiet #42 我试试 谢谢大佬
@izumiChan16 #19
很多都是直接装的,没区别的
@xuxiqwer #44 嗯。装liunx桌面系统的都是内存cpu小,能装windows的机器没人拿来装linux的,Linux到处都是bug,用了后你会怀疑人生,除非拿linux用日常软件。
archlinux 已经用了三年了 日常使用没啥问题 平时都不关机的
@WhySoQuiet #46 嗯,就当入口用。 后面还有很多VM 可以装Windows , 但是目前就是入口老是死有点蚌埠住。
@xiaji #47 archlinux 纯手搓吗,经验分享一下佬。
@xuxiqwer #49 可以看看这个教程:https://archlinuxstudio.github.io/ArchLinuxTutorial/#/
@Eeviriyi #36 WIN 必须重启,还得去pve后台重启,裸金属安装也有这个问题。
@xuxiqwer #37 管理后台不就可以看到了。标注下让codex解决
别为难自己,win+wsl现在是最佳组合
@WhySoQuiet #42 我试试 谢谢大佬
@izumiChan16 #19
很多都是直接装的,没区别的
@xuxiqwer #44 嗯。装liunx桌面系统的都是内存cpu小,能装windows的机器没人拿来装linux的,Linux到处都是bug,用了后你会怀疑人生,除非拿linux用日常软件。
archlinux 已经用了三年了 日常使用没啥问题 平时都不关机的
@WhySoQuiet #46 嗯,就当入口用。 后面还有很多VM 可以装Windows , 但是目前就是入口老是死有点蚌埠住。
@xiaji #47 archlinux 纯手搓吗,经验分享一下佬。
@xuxiqwer #49 可以看看这个教程:https://archlinuxstudio.github.io/ArchLinuxTutor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