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umiChan16 #19 不知道呢,我也没用steamos,周末有时间我去试试。
上来就干arch吗,哈哈哈,我推荐linuxmint和ubuntu。
I use Arch, btw
直接nixos吧
@happyfool #3 其实除了有反作弊的游戏,其他对于Linux的支持不算差了
@drivel #23 Thanks ,大佬用的什么远程管理工具 Remmina 还是 其他的 【需要RDP】。 被远程是RDP 还是 VNC。
@YuRuiH #24 谢谢,研究一下 。
目前使用Win10 和 Win11 长期不关机都会出现莫名其妙的内存溢出问题。表现为已提交内存非常大,可用内存还剩很多。
如果只是这个需求多重启就行了,不过我 linux 单系统,用 wayvnc
@Eeviriyi #28 之前就是这样,有点受不了。 很多事干一半回来发现卡死了。
@xuxiqwer #29
我 niri + firefox,单一个窗口开久了也会卡,解决不了问题
@izumiChan16 #19 不知道呢,我也没用steamos,周末有时间我去试试。
上来就干arch吗,哈哈哈,我推荐linuxmint和ubuntu。
I use Arch, btw
直接nixos吧
@happyfool #3 其实除了有反作弊的游戏,其他对于Linux的支持不算差了
@drivel #23 Thanks ,大佬用的什么远程管理工具 Remmina 还是 其他的 【需要RDP】。 被远程是RDP 还是 VNC。
@YuRuiH #24 谢谢,研究一下 。
如果只是这个需求多重启就行了,不过我 linux 单系统,用 wayvnc
@Eeviriyi #28 之前就是这样,有点受不了。 很多事干一半回来发现卡死了。
@xuxiqwer #29
我 niri + firefox,单一个窗口开久了也会卡,解决不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