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想更换Linux当桌面系统,请大佬给出点意见。

  • @izumiChan16 #19 不知道呢,我也没用steamos,周末有时间我去试试。

  • 上来就干arch吗,哈哈哈,我推荐linuxmint和ubuntu。

  • I use Arch, btw

    Screenshot_20260331_205044.png

  • 直接nixos吧 yct018

  • @happyfool #3 其实除了有反作弊的游戏,其他对于Linux的支持不算差了 ac01

  • @drivel #23 Thanks ,大佬用的什么远程管理工具 Remmina 还是 其他的 【需要RDP】。 被远程是RDP 还是 VNC。

  • 目前使用Win10 和 Win11 长期不关机都会出现莫名其妙的内存溢出问题。表现为已提交内存非常大,可用内存还剩很多。

    如果只是这个需求多重启就行了,不过我 linux 单系统,用 wayvnc

  • @Eeviriyi #28 之前就是这样,有点受不了。 很多事干一半回来发现卡死了。

  • @xuxiqwer #29

    我 niri + firefox,单一个窗口开久了也会卡,解决不了问题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4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