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想更换Linux当桌面系统,请大佬给出点意见。

目前使用Win10 和 Win11 长期不关机都会出现莫名其妙的内存溢出问题。表现为已提交内存非常大,可用内存还剩很多。 把虚拟内存加大可以延缓出问题的频率,但是无法解决。

目前主要是 Chrome浏览器,MobaXterm RDP协议重度使用,及科学上网。 主要是有没有 LInux好用类似 MobaXterm 的工具

有没有大佬在Linux环境下已经使用多年的传授点经验。 谢谢~

  • arch linux

  • 不能打游戏
    笔记本的话耗电会增加,因为驱动适配不如win
    远程替代就remina , ubuntu下就有支持rdp ssh....。反正linux就尽量找开源替代了 yct011

  • 只推荐archlinux,但如果你要美观,要么Gnome要么平铺式

  • @happyfool #3 公司电脑,本来就不用来打游戏。

  • 如果是笔记本就不推荐了,我感觉有休眠问题,我几年前用的时候一直会睡死

  • termius 要rdp啊,那没事了

  • 楼上也真是,推荐新用linux桌面的搞arch ac01

  • @happyfool #3 啥时代了还不能打游戏呢,直接去参考protondb 看你要打的游戏有没有支持就行了,steam上已经不少游戏可以做到开箱即玩了
    不过客观的说网游的难度还是很大,因为反作弊的原因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36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