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使用Win10 和 Win11 长期不关机都会出现莫名其妙的内存溢出问题。表现为已提交内存非常大,可用内存还剩很多。 把虚拟内存加大可以延缓出问题的频率,但是无法解决。
目前主要是 Chrome浏览器,MobaXterm RDP协议重度使用,及科学上网。 主要是有没有 LInux好用类似 MobaXterm 的工具
有没有大佬在Linux环境下已经使用多年的传授点经验。 谢谢~
目前使用Win10 和 Win11 长期不关机都会出现莫名其妙的内存溢出问题。表现为已提交内存非常大,可用内存还剩很多。 把虚拟内存加大可以延缓出问题的频率,但是无法解决。
目前主要是 Chrome浏览器,MobaXterm RDP协议重度使用,及科学上网。 主要是有没有 LInux好用类似 MobaXterm 的工具
有没有大佬在Linux环境下已经使用多年的传授点经验。 谢谢~
Omarchy
https://omarchy.org/
arch linux
@xshao #1 大佬有没有工具推荐
不能打游戏
笔记本的话耗电会增加,因为驱动适配不如win
远程替代就remina , ubuntu下就有支持rdp ssh....。反正linux就尽量找开源替代了
只推荐archlinux,但如果你要美观,要么Gnome要么平铺式
@happyfool #3 公司电脑,本来就不用来打游戏。
@izumiChan16 #4 好,那我先装个 archlinux 用用看
如果是笔记本就不推荐了,我感觉有休眠问题,我几年前用的时候一直会睡死
termius要rdp啊,那没事了楼上也真是,推荐新用linux桌面的搞arch
@happyfool #3 啥时代了还不能打游戏呢,直接去参考protondb 看你要打的游戏有没有支持就行了,steam上已经不少游戏可以做到开箱即玩了
不过客观的说网游的难度还是很大,因为反作弊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