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想什么 #40 还学什么?教你Spring 吗?教你 DDD AOP ? 教你 Git SVN PLC 吗? 这些都不学,不叫导论叫什么? 我请问呢,连现在市场上主流应用和技术栈都不学的东西不叫导论叫什么?叫圣经吗? 你去大厂实习你不学微服务,不背八股文你能进吗? 如果就是只教你入门请问我叫他导论有问题吗?
@你在想什么 #45 一说就要自学,人家都去二本了,有没有自学能力请问你能保证吗?你能保证它以后一定能找到工作吗?而且是好工作不是那种天天加班大小周然后拿着6、7K 的工资的工作吗?有没有可能如果是直招士官、或者一些定岗专业人家毕业就过万,五险一金而且是铁饭碗呢?
@你在想什么 #45 你不要在这随便误导别人害了别人一辈子,人家选铁路专业出来就不愁这哪的非要来一手无脑CS,无脑CS最后出来工作没有你负责吗?这不才叫误导人吗?选个汉语言、马克思出来考公上岸概率就是比你CS专业强你怎么办呢?大学四年比你轻松你CS专业怎么讲?入党考公走特殊岗位你CS专业怎么弄?
打错了
这编辑器不太会用 总是发错
@你在想什么 #40
还学什么?教你Spring 吗?教你 DDD AOP ? 教你 Git SVN PLC 吗?
这些都不学,不叫导论叫什么?
我请问呢,连现在市场上主流应用和技术栈都不学的东西不叫导论叫什么?叫圣经吗?
你去大厂实习你不学微服务,不背八股文你能进吗?
如果就是只教你入门请问我叫他导论有问题吗?
@PokSeek #44
各个学校课程设置不一样 我当年学的就是计科 学校的专业课程从servlet一直学到springboot呀
你自己都说了 只教入门 那只教入门和只教导论能是一回事吗
@PokSeek #44 别争论了 LZ肯定会选择二本 专业不重要 他毕业绝对会去考公 按他自己的想法找工作考公考研 最后只会是考公。立帖为证
@你在想什么 #45
一说就要自学,人家都去二本了,有没有自学能力请问你能保证吗?你能保证它以后一定能找到工作吗?而且是好工作不是那种天天加班大小周然后拿着6、7K 的工资的工作吗?有没有可能如果是直招士官、或者一些定岗专业人家毕业就过万,五险一金而且是铁饭碗呢?
@你在想什么 #45
你不要在这随便误导别人害了别人一辈子,人家选铁路专业出来就不愁这哪的非要来一手无脑CS,无脑CS最后出来工作没有你负责吗?这不才叫误导人吗?选个汉语言、马克思出来考公上岸概率就是比你CS专业强你怎么办呢?大学四年比你轻松你CS专业怎么讲?入党考公走特殊岗位你CS专业怎么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