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ys0301 #21 赞同。本科人工智能纯炮灰来着。 如果是计算机的话,除非你之前就接触过编程,已经有兴趣了,要不然不建议学。 还是看好电气,机械这些。211电气进电网是点击就送啊。机械也好就业。
@mzm #25 如果是冲着外卖保安为什么不选文科?考公考研都比较容易,而且考公考编明显更容易,还有更多的校园时光。如果目标是 这些选CS就是NC啊,哪就是真无脑了。四年时光全浪费了,考公考编全从0开始,工作又一塌糊涂
这个分数段别去拼纯纯人工智能了
建议硬件+软件结合起来
看看传统工科 电气 机械这种
现在看 兽医也很好啊!!给猫猫狗狗治病 钱多活少
ps
熟练使用gpt等ai工具 直接等于 毕业
@山羊 #3
上去吧,现在找工作越来越难了,唉
软科排名大于50的学校都是去混的,你要想着混四年拿个文凭然后去搬砖就随便选就完了(直接闭着眼睛选),不然你4年后回来看我这句话就知道为什么了。
@xialuo666 #19 来当mjj,计算机稳如老狗,四年后行不行,是看你ai运用的行不行。每行都差不多
无脑cs,想转啥都能干,外卖保安也能干
@mmys0301 #21
赞同。本科人工智能纯炮灰来着。
如果是计算机的话,除非你之前就接触过编程,已经有兴趣了,要不然不建议学。
还是看好电气,机械这些。211电气进电网是点击就送啊。机械也好就业。
@mzm #25
如果是冲着外卖保安为什么不选文科?考公考研都比较容易,而且考公考编明显更容易,还有更多的校园时光。如果目标是 这些选CS就是NC啊,哪就是真无脑了。四年时光全浪费了,考公考编全从0开始,工作又一塌糊涂
如果我是这个分数 我不会选择二本 我会选择某些特殊的专科 比如某些航空航天学校 学的扎实 不要混日子 毕业直接去XX飞做维修工作 工资7-8K 双休 五险两金 除了偏远一点 没啥妹纸 其他都不错
@Seekgeeks #28
赞同这个哥们
@xialuo666 #0 我弟今年河北物理30万左右,已经打算报定向士官了,我爸说大专还是得去当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