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高考专业推荐

高考出成绩了, 大家有没有对未来比较看好的专业, 对于二本来说, 河北物理14w名

  • 15年那会儿土木如日中天 假设你选了土木 结果4年后你毕业 19年遇到疫情然后土木崩盘 那时候计算机如日中天 假设你19年跟随大流选计算机 结果4年后你毕业发现 全是人 这个东西只能讲 说不好 ac01

    只能说看未来有什么打算 是深造 还是有什么目标 说说我的情况 我是本科电气 然后转码 为啥不选择国网 还不是吃了年少不知公家饭的香 以及当时没有那个认知 家里也没有那个认知 当然这个也不是说吃公家饭就一定好 但就目前的形式来看 吃公家饭至少未来不用那么的焦虑担忧 我7-8成的同学 学电气 都是为了国网 人手有关系 然后少部分继续深造 不过电气好就好在是万精油 转码 搞自动化 进厂都行 但是有一个不好 就是如果你毕业没进国网 你想考公 那就和土木 机械 老哥一起 大家工科乱斗

    未来说不好 现在电气太热了 我看他们统计 好像基本都是 电气 机械 自动化 不过这三兄弟啊 凑起来都凑不来一个双休 yct008 混口饭还是可以的咯 饿不死

  • @mmys0301 #64

    就算你CS二本能力不错找了个好中厂小厂又如何呢?随便一个体制内能给你制的服服帖帖的

    看到这话的一瞬间我就释怀了 执念太强了

  • NS越来越厉害了

  • 人工智能 yct014

  • 省份 分数排名都没有 盲猜 清北大学 xhj002

  • 计科

  • 无脑 cs 哈哈

  • 护理学(老年护理),以后老年人会越来越多 ac01

  • 感觉不知道学什么,那么还是先选学校比较好

  • 未来规划有大概的方向嘛?准备读研或出国嘛?

  • 河北物理14w名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36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