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那会儿土木如日中天 假设你选了土木 结果4年后你毕业 19年遇到疫情然后土木崩盘 那时候计算机如日中天 假设你19年跟随大流选计算机 结果4年后你毕业发现 全是人 这个东西只能讲 说不好 只能说看未来有什么打算 是深造 还是有什么目标 说说我的情况 我是本科电气 然后转码 为啥不选择国网 还不是吃了年少不知公家饭的香 以及当时没有那个认知 家里也没有那个认知 当然这个也不是说吃公家饭就一定好 但就目前的形式来看 吃公家饭至少未来不用那么的焦虑担忧 我7-8成的同学 学电气 都是为了国网 人手有关系 然后少部分继续深造 不过电气好就好在是万精油 转码 搞自动化 进厂都行 但是有一个不好 就是如果你毕业没进国网 你想考公 那就和土木 机械 老哥一起 大家工科乱斗 未来说不好 现在电气太热了 我看他们统计 好像基本都是 电气 机械 自动化 不过这三兄弟啊 凑起来都凑不来一个双休 混口饭还是可以的咯 饿不死
15年那会儿土木如日中天 假设你选了土木 结果4年后你毕业 19年遇到疫情然后土木崩盘 那时候计算机如日中天 假设你19年跟随大流选计算机 结果4年后你毕业发现 全是人 这个东西只能讲 说不好
只能说看未来有什么打算 是深造 还是有什么目标 说说我的情况 我是本科电气 然后转码 为啥不选择国网 还不是吃了年少不知公家饭的香 以及当时没有那个认知 家里也没有那个认知 当然这个也不是说吃公家饭就一定好 但就目前的形式来看 吃公家饭至少未来不用那么的焦虑担忧 我7-8成的同学 学电气 都是为了国网 人手有关系 然后少部分继续深造 不过电气好就好在是万精油 转码 搞自动化 进厂都行 但是有一个不好 就是如果你毕业没进国网 你想考公 那就和土木 机械 老哥一起 大家工科乱斗
未来说不好 现在电气太热了 我看他们统计 好像基本都是 电气 机械 自动化 不过这三兄弟啊 凑起来都凑不来一个双休
混口饭还是可以的咯 饿不死
@mmys0301 #64
看到这话的一瞬间我就释怀了 执念太强了
NS越来越厉害了
人工智能
省份 分数排名都没有 盲猜 清北大学
计科
无脑 cs 哈哈
护理学(老年护理),以后老年人会越来越多
感觉不知道学什么,那么还是先选学校比较好
未来规划有大概的方向嘛?准备读研或出国嘛?
河北物理14w名